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线抄底还需等待最佳时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 16: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早盘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在造船、核能、电力等题材股推动下,股指震荡攀升。沪指一度冲上5日均线,但多空双方随即展开激烈争夺,指数围绕5日线震荡。临近午盘时,石油、保险等权重股回落态势加大,带动股指放量小幅下跌。午后题材股涨幅缩小,银行、保险、石油等权重仍萎靡不振,指数持续回落,沪指完全回补早盘跳空缺口。尾盘时,股指再次小幅拉起,沪指日K线收冲高回落十字星。从成交量看,沪指今日冲高回落但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明显缩小,显示场外资金谨慎观望,入场不积极。

  淘金客:中线抄底还需等待最佳时机 

  对于目前的超跌反弹走势,稳健投资者仍可控制仓位静观其变。而激进投资者在参与时也要注意速度,有赚更好,没赚也要记得出来。

  图锐:周二过渡期仍需提防风险 

  操作策略而言,今天适量参与超跌反弹的短线筹码们可在周二“仍无量冲高”的情况下先选择获利退出,观察敏感窗口时期多空进一步的动向。

  封起De日子:大盘会朝哪个方向发展 

  什么板块涨得好?当然是“低价、低估值、低流通市值”的“三低”股,这说明市场还是追求洼地效应,像价值洼地和价格洼地效应突出的股票,一直有新多主力加仓。

  老倪先生:止跌后起涨仍需等待一个锲机 

  大盘今天受制于五天均线之后,使得超短线大盘还有再创新低形成第三个底背离低点的可能性,站上五天均线正式展开反弹,还需进一步酝酿。

  占豪:短期什么样的股票容易成为热点 

  操作上,中长线策略上就是等反弹是否能够确认中长期趋势,不能就要中长线减仓。

  股市风云:目前阶段耐心就是财富 

  这种行情考验的是投资者的耐心,有耐心的人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以今天盘口为例,少数权重压盘同时题材轮动走强迹象相当明显。

  德邦雷鸣:周三公布经济数据 或有惊喜 

  我们认为周三的经济数据或有惊喜。一方面通胀有可能低于预期,另一方面,信贷数据可能超出预期。这对大盘都有一定的刺激作用。

  叶弘:股市仍将在压抑中积累能量 

  连续下跌,缩量回稳。技术上说明下跌已经空间有限,但上涨能量也明显不足。不过这只是一种静态与直观的判断,如出现意外利空或利好,大盘仍将会大起大落。

  村长:短线是否止跌就看明天 

  从沪指的30、60分钟K线可以清晰的看出,全天走势均受制于下降轨上轨线的下压,尾市的上翘动作也仅是收于该上轨线下方。

  郑保华:反弹还需量得配合 

  展望明天,大盘继续震荡概率偏大,2850-2890之间运行的概率大,当然也不排除继续对2830点进行确认。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