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贯穿形态后市场何去何从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5: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平开,在连续大跌之后,股指呈现低开高走深强沪弱的态势,小盘股企稳创业板企稳令股指出现小幅震荡上扬走势,钢铁、有色、化工、地产等板块涨幅靠前,市场人气有所恢复,银行股翻脸做空抑制了反弹空间,大盘短期量能萎缩局面依然延续也是反弹无力的因素。午后沪指仅存银行行继续做空,孤军难支,而多方群起发力,电力股、有色股领军,但节前观望情绪加之量能的收紧,多方围而不攻夺取主动权,股指震荡翻红重放2900点。截止收盘沪指报2911.51,涨24.47,涨幅0.85%,成交932.22亿元。

  占豪:贯穿形态后市场何去何从 

  策略上,节后关注反弹时在重压位置的表现,如果迟迟无法突破,中长线做方向上的调整,短线则主要是跟着这种波动进行高抛低吸。

  德邦雷鸣:五月份市场或出现猛烈上攻 

  板块上,建议月初坚决加仓,加重低估值板块的配置,优先配置煤炭、银行、地产。加仓后中线持有是上策。

  老倪先生:反弹越缓慢上涨就越悠长 

  希望这个地方的反弹越缓慢越好,形成一个构筑底部之后再缓慢爬升的态势,如果是这样的话,本周的这个短期调整就可能是一步到位,为下一步一举突破中长期下降压力线做好了准备。

  封起De日子:尾盘为什么有资金抢盘 

  物极必反这是自然规律,持续下跌五天后,空头的力量开始衰竭,多头图谋反击。

  玉名:透视月线揭开5月行情三大看点 

  近期实际上有很多的利好是被市场压抑了,比如说煤炭价格连续6周的上涨实实在在的,外围股市连续新高是稳定因素,资源限产保护价格,以及人民币持续升值带来的利好都被恐慌所压抑了。

  图锐:无奈轮回 五月初市场还要走调整路 

  当弹簧拉得越长或者压得越短,其反向抗力和蓄积的弹性势能也就越强,现在让它们蹲下,或许就是为了将来的跳起做准备,至少对于许多明显被错杀的八股来讲就是如此。

  股市风云:节后大盘继续上涨可期 

  近期连阴下跌,的确对投资者心态是一个考验。越是这种走势,投资者越需要保持清洗坚定的判断,这样才有利于炒股。连阴后首阳量有些萎缩是正常的,主要是大多数人都被跌怕了。

  郑保华:过好节日 静待红五月 

  大盘这波调整我总认为是机构借利空调仓换股,资金流向上看,机构已经从近期强势股中慢慢转成二线蓝筹股和低价股了。

  彭商强:五月份将是今年的生长旺盛期 

  本周连续4天下跌,今天出现见底回升,算起来大盘本周收盘仅下跌3.29%,哪怕以上周最高点算到今天最低点,跌幅也不过才6%,属于十分正常的回踩走势。

  小杜:将大避险与小操作完美平衡起来 

  后面操作上还要注意另外三点:1、一季报业绩估计没有预增可能的票要远离。2、前期一直没怎么跌的品种要防范补跌风险。3、有些股票好几分钟都没有成交,这种被“边缘化”的股票,大家不要参与。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