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向上趋势不会因小阴而改变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 16: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股指震荡回落,上午虽然一度翻红,但市场人气不足,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回调,特别是午后一波杀跌,沪指一度逼近3000点整数关口,对人气打击较大。活跃市场的仍然是题材股及低价股,黄金、造纸、电力、旅游,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今日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加上美股今晚休市,市场观望气氛较浓,成交不是很活跃,使得股指表现疲弱。

  股市风云:向上趋势不会因小阴而改变 

  今日大盘总体走势很不错,只是多了一个砸盘急跌动作,但最终在3005点止跌,尾盘现连续买盘,三日内未创新低,向上的总趋势不变。

  德邦雷鸣:大盘或将技术性回调 

  目前的行情和2010年9月15日很像,市场的下一个节奏很可能是继续回调,筑一个不大不小的底。

  老股民大张:下周变盘期的三大焦点 

  2970点作为一个横跨二年的箱体位置,它的得失关系到大盘的中短线强弱,而且从2661点以来,大盘是沿着十周线向上震荡攀升,下周十周线同样上移到2970点一线。

  封起De日子:下周大盘会怎么走 

  下周重点关注板块可注意本周持续走强的旅游酒店板块,包括其他泛消费领域的百货、商业连锁类个股。持仓方面,中长线资金仍然是持股不动。

  占豪:本周有利位置收盘 

  个人认为一旦多头共振形成,3478点也就成为浮云,未来目标很可能就是笔者之前预计的4600点左右。

  小杜:把握好先避险后套利的操作节奏 

  下周既要防备指数出现短线小幅跳水,又要在具体的变化中关注中期均线的变化方向。在操作方面,目前继续保持做多不动摇。

  俞湧:热点短命 指数回落 

  从技术上讲,昨日未能突破的10日均线今日再度成为强大阻力,考虑到盘中权重板块的趋弱和成交金额的减少,指数短期走势依然不会很太平。

  财经风云:盘中跳水 是不是在假摔 

  全体个股基本上小幅下跌,成交量稍显萎缩,大盘冲高无力,仍谨慎下行之势,且盘中空头已显谨慎打压的态势。后市大盘有下探的要求,且打压力度不小,股指小幅探底后面临回升的可能。

  买卖点吧:下周走势及实盘策略 

  下周以震荡盘整为主,但理论上暂无深幅回杀之虑,超跌的中小市值题材股仍有机会,权重蓝筹股继续防范短线风险。

  张辉:大盘重心继续下移 多看少动观望为主 

  在当前大盘纠结胶着并伴有下行风险的时刻,因多看少动,以观望为主,而不能冒然出击,只有等市场发出了明确信号后才可行动,这才是把握胜机的不二选择。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