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仓资金该如何进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5: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标普将美国信用评级前景由稳定降至负面导致美股下跌的影响,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开盘后未能展开有效反弹,一路震荡下挫,沪指再度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午后虽然有所反弹,但尾盘再度回落,沪指最终没能收于3000点上方。由于两市股指近期未有明显回调,今日借美股下跌而展开的回调导致资金争相出逃,也使得A股跌幅远超过美股三大股指的跌幅。

  封起De日子:空仓资金该如何进场 

  关注个股趋势是中小投资者比关注大盘点位更为实际的问题。例如短期已经上涨很多倍的股票,即使大盘在本次杀跌结束后也不要买。

  占豪:放量下跌 短线调整空间分析与应对策略 

  操作上,短线等待低吸机会,深市如逼近60日线可根据底背离低吸。

  老倪先生:慢涨急跌是牛市运行特征 

  今天急跌之后,相同的故事将会再次上演,最近强势的板块和个股可能会休整,而最近萎靡不振的板块反而不用惧怕大盘的调整,将迎来再次走强的契机。

  图锐:不愿深调 中阴不改波折上行趋势 

  今天的阴线幅度是有点大,但仍能接受,顶多算是笔者上周说过的“小波折”,“小变盘”,绝不是危言耸听的大变盘。

  老股民大张: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 

  今天大盘在跌破五周线后,明天除了继续关注3003点的得失外,可注意上升契型的下轨2985点的支撑,而本次调整最应关注的就是十周线的得失。

  德邦雷鸣:3000点恐难支持 短线观望 

  3000点恐难形成有效支撑,提醒投资者不要盲目抢反弹,静待市场企稳。

  王伟臣:市场是否已经展开中期调整 

  短期下跌不改中期扬升的背景,中线继续持股,短线可保持50%的仓位,等待市场进一步的调整空间出现。

  股市风云:借利空强洗将现满仓点 

  之前很多投资者非常盼望的低点会因这个强洗而来临,这种走势如果是连阴缩量模式进行,最后调整到位的节点就是满仓点。

  村长:滚水开锅 后市如何操作 

  调整走势的回调空间很有限,沪指2900点附近应可获得支撑,距离今日收盘点位仅有100点而已,空仓者届时可在该点位准备进场。

  淘金客:大盘冲关遇阻原因何在 

  中国股市正在酝酿更大规模的上涨行情。二三年后大家会发现目前的位置,就是非常宝贵的中长期战略性建仓位置。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