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行股会不会带头强行冲关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7: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市全天呈现大幅震荡走势。早盘在钢铁板块大涨的带动下,两市股指震荡走高,中小盘个股表现相对活跃;午后大盘震荡整理,14点10分左右,地产、银行、有色、煤炭等权重板块突然下挫,拖累大盘随之跳水,两市股指双双翻绿,成交量瞬间放大。临近收盘,市场再起波澜,股指跳水后又展开大幅拉升,最终大盘微跌1点。

  一和家家:短线大盘暂无大跌之虑 

  大盘上行至3050点一线掉头向下,尽管目前点位依然还在3000点整数关上方,不过,上档抛售压力和权重的金融、地产板块继续推升股指无力却是不争的事实。

  陈晓阳:延续震荡整理等待数据明朗 

  离10日均线仍有调整空间,加上当前市场期待的经济数据尚未明朗,增加了市场观察情绪,使得股指上行难度还是存在,可见股指仍需要进一步的技术回抽的必要。

  图锐:午后急转直下走势内含重大隐情 

  未来一段时间二股有可能会随着新一轮调控预期和周期的到来出现短暂的休整,但倘若真的出现那种情况的话,以目前市场多头的决心来看反而会形成回流八股支撑一波超跌反弹走势的可能。

  德邦雷鸣:大盘整体强势 可持股待涨 

  后期市场将迎来主升浪行情,考虑宏观数据在本周公布,向上的道路或将曲折,投资者可借调整进一步加仓。个股看好金融服务、煤炭等。

  淘金客:资源股炒作是否接近尾声 

  虽然钢铁板块权重够级别,但市场印象并不佳,因此主力如果启动钢铁板块冲关,难以得到市场认同。

  股市风云:周二盘中值得注意的三大信号 

  从盘口可以看出,大盘确认获支撑反弹后,市场上方压力并不明显,但盘中整理后拉升上攻跟风不足,这就是之后强洗的原因所在,意在让更多的资金逢低入场。

  村长:冷门股飙涨 是乌鸦还是凤凰 

  钢铁股走强还不算碍事,因为钢铁板块只是延续近期的强势格局,且钢铁股从来就是多头分子之一。不幸的是午后电力板块及高速公路板块的发力飙涨,这两大板块就不是好东西了。

  沙郑风:一阴穿数线的风险极大 

  三千点大关一旦被跌破,大举杀跌将会毫不犹豫的展开,长阴的风险在近期高位骗线后剧增。

  叶弘:上去并不难 跌下来也容易 

  房地产则因政策强力调控高房价,至今房价未降,股价却大幅下跌。但房地产股票的市盈率已经处在可作价值投资的区域。

  买卖点吧:暗流频动 周三火中取栗 

  周三点位,上档3070点,下档2985点,中枢价格线3055点。看多做空。策略以逢高为主。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