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周A股市场大幅上涨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18: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8日,中小板股走势活跃,午后有色金属崛起助力大盘走高,沪指创出年内新高,深成指涨逾1%,地产、金融板块则表现相对弱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30.02点,涨22.11点,涨幅0.74%,成交1485亿元;深证成指报13036.2点,涨145.57点,涨幅1.13%,成交1021亿元;中小板指数报6514.46点,涨71.97点,涨幅1.12%,成交317.8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空间会有 震荡加大

  今日是时间窗口,虽有利空,但大盘选择了向上。从周线上看,形成了两阳夹一阴的向上攻击态势,正常而言下周仍有上冲的动能。加之周一是情绪化放大的日子,若无大的利空影响,大盘将向上拓展空间。

  湘财证券:关注小市值个股的反弹机会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在3000点附近稍作停留就吹响了向下一个技术位3080点上方攻击的冲锋号。按时间通道理论判断,上证指数最多还有两周就会完成2661点以来的反弹行情。假设我们的判断成立,上证指数下周就会挑战3080点一线,即使指数能够顺利的突破该技术位,其上升空间也比较有限。

  华讯财经:四连阳多头发力 下周将持续逼空行情

  从技术上看,经过持续逼空之后,大盘30分钟、60分钟以及日K线图中KDJ指标都显示出一定的超买迹象,有短线继续震荡巩固的必要,但作为大盘先行指标的深成指走势看,其分时图可清晰可见多头上攻发力的进攻走势。而且中小板创业板经过连续杀跌后KDJ指标低位金叉,做多意愿正浓,因此在大盘股回调到位再度发力,加上中小板创业板的共振效应,指数有望迎来长阳级别的走势。建议投资者仍以持股待涨为主。

  倍新咨询:有效站上3000点 向上空间打开

  鉴于适度保持经济稳定,我们认为二季度再次加息的可能性较小,震荡将是再度入场的良好机会。板块方面,能源、精细化工、节能减排、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等都可以逢低介入。

  国诚投资:市场全线活跃 为攻坚蓄势加码

  就中线空间和机会而言:在同样的上涨行情中,上证要优胜很多;就风险而言:在同样的下跌行情中,上证要稳妥很多。因此,投资者在仓位的配比方面,可以适当往蓝筹和权重转移。

  金证顾问:涨势不会一蹴而就 提防利空突然出招

  在操作上,谨慎看多不会错,突如其来的利空或许将吞噬现在的累累硕果;在操作上,一季度季报逐步公布,对于A股估值水平将再度重新计算,特别是一季度各个行业的相关变化,也会反应在季报业绩上,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一季度预增个股,以及部分产业政策扶持的个股。

  山东神光:新的一周建议平衡

  操作策略:指数在3000点之上距离3000点越远,指数波动的空间将越大,预计下周指数将再创新高,但盘中的波动可能增大。操作上建议以持股为主,在蓝筹股有一定涨幅、中小盘个股有一定跌幅之后,强调平衡。在仓位分配上建议在蓝筹股、小盘股之间建立平衡,在强势品种和超跌品种之间平衡,仓位维持在60%附近。

  今日投资:市场风格转化 本周A股市场大幅上涨

  从近期机构的观点来看,今日投资对研究机构出的本周投资策略进行了统计。统计结果显示,目前有18家机构对本周市场进行了预期,其中,3家机构持看多的观点,15家机构对本周行情持谨慎的观点,无机构持看空的观点。表明机构对大盘走势持乐观的观点。

  股海网:连阳过后 隐患已悄然出现

  目前市场仍处于一个加息政策出台后的一个政策观察期,3000点上方仍然是一个权重股搭台,概念股唱戏的局面。建议投资者逢回调机会适当小幅增加仓位。接下来可以适当关注有色、煤炭、稀土永磁等资源类股票以及一季报大幅预增概念股的投资机会。

  大摩投资:下周警惕股指杀跌回落

  如果下周仍然没有场外资金入场做多,那空方力量很可能会再次压过多方,带来指数的杀跌回落。综合以上判断,我们建议现阶段投资者继续控制仓位在6成左右,可逢低介入已经超跌的中小板个股。3000-3100点之间的热点切换会非常迅速,操作上以短线为主。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