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四A股市场小幅收涨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8: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上证指数今日全天在3000点附近维持强势整理的格局,收盘微涨6.55点,收于3007.91点,日K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收盘创出本轮反弹新高。深成指表现强于沪指,今日中阳上攻,突破20日均线压制,站上短期均线系统,MACD指标有形成金叉的趋势,技术形态走好。两市成交2543亿,较昨日有所萎缩,但仍处于相对高位水平。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甄别结构性机会

  下周即将公布三月份CPI数据,虽然市场普遍预期这一数值较高,但毕竟没有真正公布出来,市场真实的承受力并没有显现出来,况且我们也要防止机构借这一短暂真空期诱多一下再往下,对此不可不防。

  华讯财经:再现高位十字 等待共振来临

  综合来看,作为大盘先行指标,深市红三兵已经暗示大盘未来的发展方向,经过短线调整后有望持续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连续阴跌后的超跌反弹动能也一触即发。只要大盘股与小盘股形成共振,市场就有望再一次形成上周五长阳、个股普涨走势。因此短期调整不改中期上涨趋势,建议投资者仍以持股待涨为主。

  湘财证券:大盘整理后将继续上行

  操作上,上证指数的60分钟K线提示,短线指数只要不跌破2980点,大盘就有机会直接向上运行。因此,投资者可考虑寻机关注一些短线被错杀严重的个股。

  今日投资:多头稍占上风 周四A股市场小幅收涨

  今日市场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后,虽在3000附近有震荡,但最终收在3000点以上。因此,上涨趋势短期并不会改变,同时,也不必过于关注3000点的得失。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处于下降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金证顾问:信心满满 股指不再胆怯3000点

  多方战胜空方只是迟早的事情,因此,不排除3000点可能在后市失守,但是多方退守的点位,有望较上两次在3000点撤退后的点位要高,逢低布局一季度预增个股和产业政策利好股,将是四月市场超额利润的重要战场。

  山东神光:3000点之上并不幸福

  行情进入强势格局,板块轮动,指数维持上升形态。提醒投资者不要过于乐观,指数在3000点附近反复是正常的,目前的日成交量推动指数单边上扬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建议大涨大卖、大跌大买,重点以权重蓝筹股和资源股为主,仓位维持在60%附近。

  大摩投资:市场将重回以八类个股主导的结构性行情当中

  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将重回以八类个股主导的结构性行情当中,同时盘面也将再次回归活跃。明日提醒投资者关注深成指上攻13000一线的颈线动作,如果出现冲高回落,仍然需要减仓规避风险。整体上看,3000-3100点的热点切换可能非常迅速,我们建议投资者逢低介入已经超跌的中小板个股。偏重短线操作,保持合理的资金流动性。

  东海证券:沪指成功站上3000 再加息压力尚存

  近期在未来紧缩政策预期放缓的背景下,经济增长将推动周期品的估值修复,建议继续关注低估值的金融地产和钢铁煤炭等周期类品种。另一方面,可关注近期政策利好较多的行业,如高端装备、风电等。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