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抽过后有没有大阴线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6:3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今日日本政府力挺日股反弹影响,沪深两市平开后小幅反弹,随后展开窄幅震荡行情,多晶硅、家电板块、煤炭股、抗辐射板块涨幅靠前,今日市场恐慌情绪明显舒缓,午后多头携有色、稀土、钢铁强势反攻,地震概念股的分化走势和个股活跃行情主导两市。截止收盘沪指报2930.80,涨34.55点,涨幅1.19%,成交1658.12亿元。

  一和家家:反抽过后有没有大阴线 

  大盘放量下跌、缩量反抽的运行特征非常明显。因此,不排除周四、周五还有报收大阴线的可能性。操作上,切忌盲目追高,超短线以快进快出为主。

  股市风云:股市牛回头特征更加明显 

  明日关注2950点支撑,这是一个较强压力区间,是颈线位。市场昨天主要完成了急跌过程,今日之后将开始反弹缓跌格局,因此反弹后不追涨是一个要点。

  占豪:后市方向与操盘策略分析 

  短线如果是昨天抄底的周四若不继续突破可适当冲高减仓,然后等大盘企稳或回踩再行考虑,但减仓如果周四午后至周五上午出现了短线技术面向好,可短线再介入。

  图锐:中阳后市场走势将演化为窄幅震荡 

  在没有其他意外的利空利好信息出现之前,笔者仍然宁愿相信接下来的主板市场会维持在一个震荡区间。以沪指来讲,大约是2850-2950点这一百点范围之内。

  张辉:重返2930点 后市观察突破有效性 

  如果明天股指能一举翻上2930点,并能真正站稳的话,那么行情将继续展开,由此2930点也将是一个很不错的入场买入点。

  淘金客:调整最艰难时刻已过去 

  周四5日线将下移到2920点下方,因此只要守住今天的反弹成果,就可以突破5日线压制。而周线更是收出带长下影K线,意味着本次调整底部基本探明。

  德邦雷鸣:反弹或延续 建议关注周期性板块 

  短期仍需谨慎,中期可以逐渐乐观起来,如后市因货币调控政策出台或市场担忧日本经济拖累全球经济而出现大幅度下跌,可以逢低吸纳。

  财经风云:缩量上涨 大盘或将淡定 

  后市大盘将面临休整,多头还将小幅上攻,股指小幅冲高后有回落的可能,应提防。

  张欣:后市依然是震荡 把握短线节奏 

  目前做好短线,动态持股,适当控制仓位是规避风险较好的选择,明后天依然要把握短线节奏,不追涨,不杀跌。

  沙郑风:缩量反弹蕴含较大风险 

  在日本核辐射的影响继续存在的情况下,全球性的恐慌情绪不会马上消除,投资者的避险意识也不会降低,反映到行情中,至多只是做超跌反弹而已。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