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数震荡个股活跃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8: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上证指数开于2942.42点,全天大部分时间振荡,14:00之后开始跳水,最后收于2933.80点,下跌23.34点,全天,沪市成交1542.75亿,深市成交1217.60亿。中小板指数今日收于6712.64点,全天下跌21.69点,跌幅0.32%。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指数震荡个股活跃

  我们认为部分概念股的主力仍在积极运作,仍将带来一定的盈利机会,可以重点关注近期强势的概念股,回调买入。对于权重蓝筹,或有反弹机会,但难有大的作为,可以逢高减仓,对仓位进行适当的控制。

  湘财证券:站稳2940点是走强的关键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的K线形态非常明确的提示,大盘正在完成对2940点附近支撑的确认。我们认为,上证指数在该点位或稍低一点的位置获得支撑的可能性非常大,假设上述判断成立,大盘的成交量将重新开始放大,指数会在做多主力的推动下轻松站稳3000点。

  华讯财经:剑拔弩张 大盘开启时间之窗

  从技术上看,本周大盘收出一颗带长上影线的小阴线,这表明3000点上方依然压力重重,股指存在回落整理的需求。从时间周期上看,下周是自1月下旬反弹以来的第8周,是重要的变盘时间窗口。如无重大利空突袭,在短暂的洗盘之后,预计大盘仍将再次冲击3000点。

  倍新咨询:下周市场有望止跌回升

  国际局势纷繁复杂,国内政策利刃高悬。但我们相信短暂的局势变化只改变市场的运行轨迹,难以改变市场运行的最终结果。从当前的形式看,市场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尾盘的杀跌更多是担忧周末出利空的结果。无论最终周末是否出利空,下周可逢低入场。对于板块方面,下周“两会”将结束,市场热点能否继续停留在新兴产业要打问号,适当布局一些具有估值优势的二线蓝筹(非大盘股)未尝不失为一种策略。

  股海网:利空突袭 市场再度承压

  我们认为今天虽然市场有所回落,但是主要是由于午后突发事件的影响,使得午后本来震荡反弹的走势嘎然而止。因此市场本身仍然具备继续反攻的力量的。建议投资者仍然保持谨慎的态度面对市场,接下来可以继续关注抗通胀概念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和生物制药板块中的投资机会。

  国诚投资:周线突破变成试探 后市仍需再接再厉

  本周并没有留下周线的跳空缺口,中线趋势特征没有变得特别明朗;既然再次回落,突破变成了试探,后市只能再接再厉;但有一个反而明确了,即下次若再向上突破2940点,其强度必须比周一的更猛,否则难言是真。

  山东神光:2月份宏观数据不给力

  操作策略:2月份宏观数据不给力,A股就像一位身体虚弱的“病人”,对外来因素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虽然日本地震属于偶发因素,但A股的调整已经形成,短期预计将以2900上下调整为主。操作上建议相对谨慎,仓位控制在40%。

  投资者报:短期将继续震荡回落

  盘面上,上政指数失守10日均线,MACD红柱缩小,KDJ死叉向下。本周大盘在3000点上下震荡,周线上,大盘收出带长上影线的阴线,3000点上方压力依然较大。CPI数据高于预期,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或利率的预期进一步增强。而下周“两会”结束,维稳行情也失去政策氛围。短期来看,股指仍有震荡回落的可能。

  东海证券:突发因素影响有限

  若周末消息面上逐步明朗,地震对国内A股的影响逐步消除,市场将重回稳定格局,围绕2940点震荡将是可期望的。沪深300指数方面,今日收于3247点,后期有望企稳回升。操作策略上,市场大幅回落,建议逢低积极吸纳,关注年报业绩优良的高送转板块。

  全景网:受不利经济数据冲击 沪指本周下跌0.29%

  随着蓝筹股在本周重新恢复强势,加上上证指数本周再度收复3000点心理关口,令投资者对于A股市场后市向好的预期升温。中金公司发布报告认为,宏观经济基本面无忧,政策面进入"阶段性观察期"与场外资金面逐渐宽松将支持估值修复行情延续。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