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续下影线没啥好怕的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6: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全天围绕3000点进行窄幅震荡,虽然午盘前后有一波小幅下跌,数次跌破3000点关口,但总的来说有惊无险,尾盘终于收在3000点上方,是自去年11月15日以来首次收盘站上3000点,但全天的走势整体来说较为平淡,权重股表现平淡,热点板块不多,是制约股指上行的重要原因。

  图锐:连续下影线没啥好怕的 

  今天的上涨已经表明了春生攻势不同于国庆攻势,短线而言有必要将策略从激进调到稳健甚至谨慎,但这并不等同于今后一段时间对市场的预期就又畏手畏脚,甚至转为悲观。

  老股民大张:双星后大盘会如何演变 

  操作上,依旧避免追涨杀跌,短线如无量上攻,应根据个股的上涨节奏,每次创新高的过程就是部分个股高抛的过程。

  淘金客:期待一次轰轰烈烈的拉升 

  从周三尾盘看,煤炭板块似乎有重新试盘意图。而一旦煤炭有色再度王者归来,大盘或许会展开本轮上涨行情主升加速走势。

  股市风云:一切为了突破及周四看盘要点 

  市场充分整理之后,将选择多空双方胜者期望的方向运行,周四就是关键时点。大盘今日收盘在3000点之上,初步明确这一点位突破有效性。

  音乐人老大:中线以上均可继续持有 

  5周线已经向上金叉20周线,周线技术指标(kd)向上运行也良好,而月线技术指标(kd)也向上运行良好,不用太担心,中线以上均可继续持有。

  小杜:优化自己的操作让利润飞起来 

  虽然大盘短期涨的有些急,但是这两天的震荡已经消化了前天急涨造成的技术性压力,如果明天继续维持在5日均线之上做盘整,则后面再现中阳是完全可以期待的。

  财经风云:阴星微涨希望不是浮云 

  后市股指还将惯性下探,算是今日对收复3000点的确认,不过空头打压力度逐渐谨慎甚至无力,股指有再度探底企稳的可能。

  一和家家:多空拉锯最终谁主涨跌 

  大盘上行至3000点一线时,短线获利抛售压力以及前期套牢盘解套抛售压力逐步加重,政策面若有风吹草动,短线调整随时有可能发生。操作上,切忌盲目追高,注意涨幅较大个股及时落袋为安。

  德邦雷鸣:大盘蓄势待发 可关注周期性板块 

  板块上,重点看好受益保障房建设概念的水泥建材、工程机械、家电等板块和煤炭、券商等周期性板块。

  少数派噢:中小板加盟 行情深一步 

  多空都有继续利多的空间,波段动能继续增加,三日获利已至地位,即短线的主动抛盘已轻,有了继续上行的必要条件。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