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破3000点难道大盘要跌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16: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在连续两日大涨之后,今日两市缩量整理,股指上冲乏力,盘中出现三次小幅跳水。虽然上午一度冲上3000点,但在连涨之下,市场的获利盘也开始涌出,加上美股连续两日下跌,制约了股指的继续上涨。但在尾盘出现一波快速拉升,两市股指双双飘红,沪指收报2999.94点,以微弱之差未能收在3000点上方。

  财经风云:不破3000难道大盘要跌 

  后市股指虽将惯性上冲,或许只是形势而已,更重要的是空头还将继续打压,股指有小幅下探的可能,或许只有这样才能激起多头再次上攻的决心,关注大盘探底后其回升的力度。

  一和家家:三八节大盘整出四个九 

  大盘连续两天大涨市场做多力量有所增强,尽管沪指迟迟未能站上3000点整数关,不过,周二沪指报收2999.94点也算是一大景观。

  叶弘:小盘低价成长股更有活力 

  春天就是个季节,并非股市的春天。如果非要说股市有春天,也只是部分小盘低价题材股的春天。而大盘蓝筹股的春天,仍然需要一个漫长的等待与坚守。

  股市风云:漂亮一洗之后上涨会更轻松 

  技术上大盘初步借机实现5日均线的回踩动作,明天大盘再踩一下后就有望重新恢复强势上涨状态。值得注意的是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三连阳,这才是更积极的信号。

  淘金客:迎接新一轮更猛烈上涨 

  周三或许还有一天的整理行情。但本次上攻3000点战役序幕既然已经拉开,在没有达到目的前,难以就此收手。

  张欣:震荡走势还将延续 

  昨天下午和今天的大部分时间的震荡过程,是该级别缓涨平台的构筑过程,尾盘拔高和明天的冲高,都应该是平台后再次上攻的过程,这个过程走完,大盘上行基本就要结束。

  张辉:大盘小幅调整之时关注优质板块 

  在这里,我仍然提醒要关注煤炭石油板块,今天虽然这个板块的股票没有延续昨天的涨势,纷纷回调了,但这是昨天大涨之后的休整回调,是健康的回调。

  沙郑风:黑色星期三的概率较大 

  在操作上,本博建议尚未在高位获利了结的投资者可在明日早盘冲高时兑现收益,必须认识到短期内大盘将会有反复。

  德邦雷鸣:四大逻辑看好券商板块 

  低市盈率蓝筹股的估值修复行情推动股指反弹,但是我们判断市场的逻辑流动性周期性下滑依然压制估值提升的空间,在通胀不显著回落下,股市难现牛市,后市高度有限。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明天上午如果有上升,主要任务是观察上升的速度,这非常关键,快速而猛烈的上升将直接宣布强势会一直持续到后天下午,甚至更高。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