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耿亮证实:正筹备推出备兑权证

  ⊙本报两会报道组

  全国政协委员、上交所理事长耿亮昨日对本报独家证实,上交所目前正筹备推出备兑权证,但对于何时推出,他并未作出明确表示。在政协分组讨论中,耿亮表示,中国资本市场20年来取得了重大成就,希望通过未来5至10年的时间,将中国资本市场建设得更加成熟。

  此前据业内人士透露,上交所正在制定备兑认股权证的相关规则,并在近期与多家券商有关金融衍生品研究及交易的负责人进行了讨论。这次参加两会的耿亮直接对本报证实,上交所确实在筹备备兑权证。但他并未透露推出的具体时间表。有消息人士分析,相关征求意见稿可能在两会结束后公布。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