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以为上3000点就是好事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16: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今日终于在午后走出期待已久的两会行情,虽然上午走势依然低迷,但午震荡走高节节攀升,特别是在尾盘快速拉升,沪指大涨逾40点,一举突破前期高点,创下今年以来新高,使得市场人气大为提振。从盘面看,水泥、煤炭、地产、钢铁、家电、券商等主流板块涨幅居前,有力推动了股指上升。特别是地产板块午后强势崛起,共有4股封上涨停,近期金融、地产、石油等权重股接连发力,是形成两会行情的重要推手。

  叶弘:别以为上3000点就是好事 

  仰望星空,中国股市前途是光明的。脚踏实地,大盘震荡上行的道路是曲折的。眼下还是悠着点,赚点小钱过日子再说。太有理想,在股市容易找不着北。

  一和家家:缩量反抽下周还有反复 

  在权重指标股屡屡护盘刺激作用下,煤炭、地产、钢铁等大市值板块集体走强推动股指小幅上扬,尽管深成指和小盘指数表现一般,但总算解除了大盘破位的忧虑。

  股市风云:空中加油突破 两会行情展开 

  周五大盘在上午延续昨日整理蓄势走势,并经再度确认2900点支撑有效后,震荡上行,一举突破2939点和2944点创出本年度反弹新高,长阳属于明确的空中加油式突破。

  图锐:多方终出手将带来持续上涨 

  震荡上行将是今后一段时间的主旋律,这种上涨速度未必会很快,也就是说不要马上看到几千点之上之类,但孕育的机会将是层出不穷的。

  占豪:创反弹新高 后市怎么走 

  操作上,没什么悬念,中长线布局继续持股,短线则注意冲高时是否补量,不补量注意高抛。

  牛春宝:在反复震荡中淘取真金 

  深圳综指连续两天弱于上证指数的事实说明,大户发动的这一波吃饭行情将逐渐步入尾声。但是还有许多人没有吃上饭,机会依然存在。

  封起De日子:不要怕下周大盘更精彩 

  别幻想大盘一举拿下2950。这个位置,特别是2010年11月12日套牢了不少资金,需要市场进一步消化。

  小杜:春季行情下周开始加速 

  市场既然已经选择了向上的方向,那么我们就必须承认现在已有的客观事实,继续看多做多。从今天下午的情况来看,指数的拉升不但坚决,而且凶猛,方向也是绝对的向上。

  张欣:上涨空间基本打开 持股待涨 

  日线上,股指今天基本是长阳向上,已经突破2930阻力位,后市有望打开上涨的空间,但日线的量能依然不是很足,后市的上涨将有望呈现碎步小阴小阳态势。

  沙郑风:降低仓位规避长阴风险 

  从中长线的行情趋势来讲,技术支持是明确的,但从短线来讲,因为存在MACD指标在高位钝化,红柱已由高点缩短到目前的形态。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