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月最大的错误就是做空股市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5: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开盘后,在黄金、有色、石油等板块调整下,沪指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破2850点。其后,金融板块崛起,大盘企稳向上。临近午盘,金融板块一波放量拉升,带动沪指迅速冲上5日线。午后,金融板块陷入调整,水泥、家电、电器等板块开始活跃,沪指围绕5日线震荡蓄势。长时间震荡后,因缺乏强力板块支撑,沪指再次失守5日线。盘面上,指数上冲5日线时,量能始终未有效放大,显示资金谨慎,跟风意愿不强。开发区、黄金、石油、钢铁板块今日表现低靡,拖累指数。

  小杜:三月最大的错误就是做空股市 

  各主要指数下面有数条中期均线做支撑,而上面并没有太大的阻力,所谓2950点的阻力,只是各机构写研究报告时提出的一个数字而已,所造成的影响也只能是心理层面的。

  wu2198:金融股的重大机会 

  金融(银行、保险、券商)类股占据比较大的权重比例。如果大盘指数向3056方向突破,这股权重蓝筹力量是必不可少的。

  牛春宝:第二波杀跌潮来自于业绩预期下调 

  蓝筹的低估值,使得市场看起来似乎风险不大,高通胀刺激下有色板块脉冲式上涨,也缓解了急跌可能。但是如果下行心态在某个时点达成一致,短期内仍难避免泥沙俱下。

  老倪先生:当周末出利空成为一种思维惯性 

  我一直坚持今年将有千点大级别波段行情,而现在正在运行的是这个大级别波段行情的第一个小波段,有机会向上攻击前期重要高点3186点。

  老股民大张:二大因素制约下周向上突破 

  操作上,成交量依旧是关注的重点,中线仓位依旧不动,短线高抛低吸应对箱体震荡,而着重于中短线的个股整合为二会到来新热点的产生做提前布局。

  图锐:下周夯实平台为春季行情打基础 

  即使春季行情不及预期,我们也要知道,即便震荡独立于指数的个股将依然会层出不穷,我们只需要做好个股本身的“春涨”也就足够了。

  占豪:探底锤头企稳 下周有望成行情转折 

  如果从中长线格局上应该说回踩低位有了一定的仓位布局,短线则也应该有一定仓位低吸,如此就该等待下周上攻时的力度,力度强继续持,若突破甚至可以满仓。

  股市风云:静待大盘下周放量走强 

  大盘虽连续反弹三天,但仍然是修复周二大盘的报复性质,大盘要真正确立强势还需要及时收复5日和10日均线,如无利这个任务都应该在下周一完成。

  封起De日子:三月A股的几个看点 

  银行资产状况令人担忧,而不断推出的银行上市公司再融资计划对长线资金的吸引力不强,另外,银行股流通市值巨大,容易消耗多头资金,也是制约后期表现空间的直接原因。

  一和家家:下周或将迎来短线买点 

  总体来看,周二大盘大跌76.73点之后,周三、周四连续两天弱反弹涨幅不足1%,周五大盘剧烈震荡,但最终仍然收绿,这说明市场做多意愿不强。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