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量杀跌空头意犹未尽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6: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市呈现高开放量下跌走势,早盘股指承接昨日尾市拉升态势双双小幅高开,沪指创近期反弹新高2944点。其后两市股指在银行、地产等权重调整下,一路震荡回落,下跌中成交量放大明显。受外围局势及周边股市下跌影响,两市股指10点半后忽放量加速下行,沪指迅速跌破2900点。午后沪指在2860附近有所止跌,弱势震荡,但临近尾盘时,在中国石化坚决杀跌下,沪指再次下跌创出近日新低。截至收盘,沪指日K线收出实体大阴线,将昨日中阳线吞没,显示后市走势堪忧,且成交量较周一放大32%,为明显的放量下跌。今日金融、地产、题材等板块大幅拖累股指,午后农业板块一度崛起救主,但市场资金谨慎,跟风意愿不强。

  一和家家:放量杀跌空头意犹未尽 

  周三大盘能否在60日均线一带止跌,依旧还是未知数——而从历史以来下切趋势中的反弹走势来看,无论是2008年股灾,也无论是2010年上半年的深幅调整,均鲜有在60日均线止跌回升的例子。

  淘金客:不要被主力凶狠洗盘迷惑 

  周一大盘在央行利空消息打压下不跌反涨,其实运行是本次洗盘的B浪反弹,而周二的杀跌则属于本次洗盘C浪杀跌。

  财经风云:长阴狠跌难道也是浮云 

  全体个股小幅做空,成交量小幅放大,大盘振荡下行,盘中大幅跳水,有相当的打压力度,后市股指还将惯性大幅下探,不过,此时空头的打压力度应会有所收敛,关注股指探低后能否稳住是关键。

  买卖点吧:大跌破位 周三警报未除 

  日线为劈头盖脸形态,MACD红柱连续缩短,行情转弱;短线15-30分钟MACD暂有所底背离但下降通道已成,预计周三继续冲高回落为主,有反抽也较弱,总体转空。

  封起De日子:大盘为什么放量大跌 

  持续上涨后,A股两市大盘各项技术指标处于超买状态,比如KDJ等值均处于80值以上,今天的调整属于正常调整,等待各项指标修复到位后,新的上升形态将得以维护。

  刘阳:四大利空偷袭A股 两市大幅跳水 

  从技术上看,技术趋势未发生明显改变信号,因此,短暂受影响后将重新恢复升势,预计自2月15日以来的震荡调整在周三早盘前大盘将重拾升势。

  炒股低手:巨量长阴有望迎来反弹 

  明天极有可能出现反弹,不要患得患失,涨上去立即卖掉,眼下30日和60日以及半年线年线都没有跌破。

  沙郑风:长阴杀跌后接破位走势 

  此次的调整目标将是以回踩半年线、年线为目的的,同时还需看超买指标是否到位,以及金融地产是否能够率先止跌反弹。

  叶弘:突然大跌为哪般 

  今天大跌吓人一跳,但春季行情没有结束。指数大跌反而会有一种轻松感,在指数的低位再起行情,各方面都不会有压力。春季行情,本来就不该老拿指数说事儿。

  张辉:大盘大跌调整将继续 耐心等待止跌良机 

  股指由于上冲2939点,未能突破,现在下行途中,但跌幅不会很深,所以不必过于恐惧。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耐心等待,一旦此番下跌到位止跌之后,那就是买入的绝好机会。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