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期头部还是整理平台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17: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全天呈现低位震荡态势,由于市场担心周末央行上调准备金率,投资者愈发谨慎,大盘走势较弱,另外,今日是IF1102合约的交割日,交割期间期指难有大行情。在这种市场氛围中,多空双方激烈争夺2900点整数关口,大盘全日最低下探2890点,最高报2924点,成交量较昨日有所萎缩,最终沪指收于2900点下方。

  一和家家:短期头部还是整理平台 

  操作上,重点关注沪指2900点支撑和2950点上方的套牢盘解套压力,切忌盲目追涨和盲目杀跌。

  图锐:四连周阳为后市带来两大变数 

  倘若下周多方不打算有所行动,而是继续让空头宣泄,采用防守反击的方式以退为进,那么回落到十日线处企稳寻求反弹也是不错的策略。

  沙郑风:下周将考验年线半年线 

  今日两市的日线KDJ指标形成死叉,表明调整只是刚刚开始,以修复该指标超买而言,下周初将仍以回踩60日均线甚至回踩半年线、年线为主。

  老倪先生:下周将继续高歌猛进 

  周线上看,这一波的攻击目标,至少是前期高点3186点附近,下周非常有可能收出涨幅更大一点的阳线。

  股市风云:震荡收阴是在构筑进攻平台 

  大盘及时整理构筑进攻平台,虽然会消耗更多上涨时间周期,但会让行情走得更坚实。大盘到达2939点区间以后,上涨越急调整压力越大,因此,以时间换空间是一个稳健的选择。

  叶弘:做好长期震荡的心理准备 

  周末震荡,春季行情将继续。春季行情的热点,仍将围绕题材股展开。年报期间那些让人眼前一亮的业绩、年终分红预报,则是春季行情中比较安全,也较有魅力的炒作热点。

  坚不可摧:市场冲关前调整在周一结束 

  这次调整还是短暂的,是一次3000点前洗盘,从趋势角度看还是第二个泡泡,也就是中间阶段上涨的结束,后面再次创新高后才会出现较大的调整。

  财经风云:痛失2900 是否还要狠跌 

  全体个股谨慎做空,成交量小幅萎缩,大盘虽小幅下行,但打压力度已呈现出大幅收敛之势,后市股指还将继续下冲,只是打压将现无力,多头能否趁势反击很关键。

  张辉:跌破2900整数关 回调开始冷静观察 

  对这波调整还需冷静观察,耐心等待,只有在市场发出确切信号,确实调整到位后再入场买进,这才是最好的买点。

  六月冬眠:在纷乱的消息中看清行情 

  适当的合理的调整,才能使得市场走得更高更远,才能让更多的股票有登台亮相的机会。此次调整,如果能调到前期我们画的黄线位置2830点左右,是最好的。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