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股轮动或成今后主流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6: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沪深股市呈现震荡盘整格局,沪指围绕2900点整数关口进行反复争夺,可见多空双方在此处势均力敌。金融、地产、石油三大权重板块表现低迷对大盘拖累较大。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萎缩。午后大盘企稳回升,创业板、中小板个股渐趋活跃,煤炭板块等低市盈率个股反复逞强,聚集市场人气,最终沪指收于2900点上方。

  图锐:个股轮动或成今后主流 

  想要研判做多力量到底有多强,最好的办法就是看在该调整的时候,尤其是必须调整的时候,多方如何化解压力。

  股市风云:大盘周四目标是突破2939点 

  这一点位如能成功拿下,大盘下一个目标是就会拿下3000点,之后3200点是目标位,而后者将是减仓的区间。

  淘金客:多头后市主攻方向在哪里 

  目前仍处于非常难得的底部位置,因此看多做多就是主基调,在大盘没有冲击3100点阻力位前,不要轻易丢掉底部宝贵筹码。

  德邦雷鸣:M1下滑幅度惊人 大盘存隐忧 

  大盘近期连续上涨,自身也有调整的需要。我们建议投资者近期可逢高减仓,轻仓投资者可继续观望。

  凯恩斯:新机机会还在 但要控制风险 

  尽管反弹存在有创新高的可能,但是由于大盘短期百分之十的反弹及当前没有热点产生的表现,我认为风险的压力,至少是短期明显大于机会。

  龚伟力:能否将反弹进行到底 

  股指已经运行在新的上升通道中,在2900点上下的震荡整固结束后,还将挑战3000点本次反弹高点,将反弹进行到底。

  财经风云:缩量上涨 能否剑指3000 

  全体个股小幅做多,成交量小幅萎缩,大盘探低回升,上攻谨慎,从目前的行情来看,短期休整即将结束,但多头仍需集结,后市股指还要下探,以释放短期压力。

  沙郑风:是否短期见顶明日可晓 

  如果明日不能突破昨日的高度和量能水平,那么,调整的风险将必然释放。

  吴国平:小心未来一两天股指或形成短期高点 

  对于股指,我认为短期未来一两天很有可能就形成阶段性的高点,昨天一上一下,现在再一上,接下来再上后再下,试想一下,对于投资者的折腾而言,那样的效果如何。

  一和家家:多方炮儿看起来很给力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周四、周五逢高止赢,重点关注沪指2950点压力和2900点的短线支撑,切忌盲目追高。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