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期趋势可以看多了吗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7:11  新浪财经 官方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市放量大涨,形成单边上扬态势。各板块全线走强,无一板块飘绿。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对股指贡献较大。沪指尾盘一度站上2900点整数关口,最高上触2906点高位,但收盘前小幅回落,没能站稳2900。在近9个交易日里,大盘出现连续上涨,已画出8根阳线,作多动能大量释放。全天两市涨停个股达28只,无跌停个股出现。

  小杜:中期趋势可以看多了吗 

  今天无论是从大盘的涨幅还是量能情况来看,都绝对算是“狂”,1800亿以上也是近期从未有过的量能水平,这种量能是强力攻击状态。如果这个时候大家还不敢做多的话,只怕要浪费大好行情了。

  村长:不到3100不言回调 

  在沪指未到达3100点之前,不轻易谈回调,在前往3100点上方目的地途中需要有盘整整固的走势,但显著回调的走势则不大会出现。

  淘金客:A股有望迎来新一轮大牛市 

  证券板块的大面积涨停,意味着多头对A股中长期看好。每一轮大牛市行情,券商都会成为其中的明显受益者。

  凯恩斯:长阳之后注意回调风险 

  明天可能也属于安全期一点的时段,但是尽管如此,我们不再建议去看指数上涨而盘中追高,总体上应以上涨减仓为主。

  财经风云:放量大涨 又到关键时刻 

  全体个股趋于做多,成交量大幅放大,大盘振荡上行,但其力度有待提高,后市股指将继续上冲,关注冲高的力度能否同步,很关键。

  沙郑风:切不能忽视两个阻力位 

  广大投资者需理性的分析并处理好手持个股的卖卖操作,莫要盲目期待大盘会一飞冲天的贸然上攻三千点大关,也就是说宜在大盘后市的冲高过程中逐步获利了结。

  叶弘:持续反弹持续放量是好现象 

  春季行情值得期待。春季行情或已悄然展开。春季行情的特点不是大盘指数大幅上涨,而是板块轮动过程中的波段机会。

  薛汉波:股市强劲上涨的动力之源 

  股市可能还会在3000点关口之下进行徘徊,毕竟目前股市上升的源动力还不是十分充足,股市的赚钱效应并不十分突出。

  熊昌烈:什么时候落袋为安合适 

  大盘已经突破了压力位,正在开辟新的上升通道,我觉得这个时候大家不妨让它多赚点儿,我们往往在被套住的时候能死守,盈利的时候为什么不能死赚呢?

  一和家家:天量天价还是牛市来了 

  周一收盘点位距离前期成交密集区2950点上方已经不远,沪指2950点上方多达10多万亿元的套牢盘筹码解套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