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弱势反弹格局明显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8:11  新浪财经[ 微博 ]

  新浪财经讯 今日股指窄幅震荡,沪综指围绕2700点反复整理,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大幅萎缩。酿酒食品、建材、商业连锁、造纸印刷等涨幅居前,煤炭石油、房地产跌幅居前。两市6成个股上涨,6家个股涨停,1家跌停,五只新股全部破发,跌幅居前。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四个关注 两个规避

  综上所述,对于弱势的地量反弹,后市仍不可过于乐观,在2700点上下仍可能持续盘整,中线仍须等待市场启稳,短线轻仓参与做超跌反弹,快进快出。

  华讯财经:物极必反 大盘将迎反弹周期

  从技术上看,MACD死叉向下,绿柱进一步伸长,KDJ指标平稳向下运行,但J值进入超卖区,这表明市场仍有反弹需求,但均线系统的空头排列,使得反弹力度应该不会太大。总体来看,短期大盘将进入反弹周期,反弹第一目标位:2800点,届时可根据成交量情况再行判断反弹还是反转。

  今日投资:成交量极度低迷 周二A股市场微微上涨

  目前来看,商业银行信贷投放热情持续高涨,预计前两周新增贷款可能达8000亿元。如果当月信贷投放过多,后两周监管机构或动用包括差别化存款准备金率、定向央票、窗口指导等多种手段对“超放”银行进行惩罚。

  股海网:交投清淡 切勿急于抢反弹

  市场中缺乏积极跟进抄底的资金,使得今天的反弹显得比较无力。市场中有句常用的俗语:地量之后还有地价。因此我们建议投资者,节前市场交易相对清淡,在市场没有出现明确的企稳信号之前,仍然以观望为主,切勿急于抢反弹。

  国诚投资:大跌之后 市场低位缩量整理

  目前行情短线转弱的趋势已经明确,投资者应以规避风险为前提,在市场有反弹时适度减仓,并继续保持谨慎和耐心,不盲目的频繁操作,在调整没有结束前轻易介入,踏乱节奏,造成新的不必要的损失,并让自己的资金处于更被动的局面,影响后市机会的把握。

  山东神光:缩量抗跌不乐观 转换思路做价值

  A股市场进入货银比例相当平衡的阶段,最佳的投资策略将是“价值投资”。建议及时转变思路,在市场调整中关注蓝筹股和具有真实成长性的个股。

  金证顾问:今日小红阳或将成下跌中继

  今日市场反弹力道薄弱,成交量萎缩严重,投资者短期内做多的热情不高,同时,市场上加息预期的不断强烈,将影响股指的进一步反弹,所以,接下来的走势,今日很有可能形成下跌市场当中的下跌中继,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上仍然要保持一份清醒的头绪,不要盲目的进行补仓或是参与抄底行动,持币观望,等待市场企稳反弹时机的正式到来。

  东海证券:弱势反弹格局明显

  技术形态上,沪指在上一个交易日大幅下挫的状况下,今日收出一根低位小阳线,有一定止跌企稳的迹象。但今日盘中沪指距离前期向上跳空缺口尚有6点空间,未来股指回补该缺口的可能性仍然很大,市场调整压力仍然存在。

  投资者报:市场暂时止跌 企稳有难度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5只新上市的中小板新股集体破发,虽然之前新股破发的现象并不少见,但首日大规模破发的情况还是非常罕见,说明目前股市人气十分低迷。

  深圳智多盈:存量资金自救 反弹空间恐有限

  技术上看,沪指技术破位后存在技术反弹的要求,但指数面临2720、2750点两大压力,因此反弹空间也相当有限。挖掘超跌反弹机会,应该从以下三个方面入手:第一是银行、地产等低估值安全品种,机构被动配置,存在一定的安全边际;第二是题材股的活跃,主要以节日消费、高送转,业绩预增等消息刺激有关;第三是技术超跌品种的技术反弹,这类品种跌幅最大,反弹力度也最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