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振荡行情如何发掘短线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16:35  新浪财经[ 微博 ]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再度走出大幅下挫的走势,虽然10点后有一波快速冲高,但受上周五大幅拉升后又快速跳水的影响,市场谨慎心态明显加强,导致股指节节回落。尾盘更是加速下跌,沪指再度击穿2800点整数关口,金融地产等各大主流板块全线下挫。上周五金融地产大幅拉升股指后尾盘突然跳水,给市场人气打击较大,再现中石油拉升指数后资金出逃、股指连续下挫的一幕。

  淘金客:振荡行情如何发掘短线机会 

  周一午后杀跌,使得分钟技术形态遭到破坏,短线可能形成二次探底走势,但调整空间应该非常有限。

  图锐:黑周一动因来自何方 

  今天的下跌也证明了短期内量能不足和热点难以为继依然是多方所遇到的老大难题,短期内空方恐怕还会借这两点优势持续压制多方。

  一和家家:黑周一多杀多惨然发生 

  操作上,注意手中涨幅较大个股逢高止赢,切忌盲目抄底——无论大盘短线是否已经走坏,也不论周二大盘能否走好,2011年均有更低点位阶段性抄底买入的机会。

  老股民大张:明后二天又将迎来低吸机会 

  经过上面的错位下跌,代表性的创业板、中小盘和上证指数均开始面临半年线的支撑,这也意味着二八的步调已经开始趋于一致,那明后天可以重点关注半年线的得失。

  彬哥看盘:跌破2800 何处有支撑 

  技术上看,由于今日跌幅较大,且跌幅较多,明日指数有向下考验半年线支撑的可能。

  股市风云:借利空强洗带来难得低吸机会 

  投资者心态不稳使得盘中杀跌加剧,今日走势有利于清洗这一波连续反弹的短线获利盘。技术上明日将现难得低吸机会,明日有望探底回升,周三很可能大涨。

  沙郑风:破位中阴隐含补缺用意 

  由于通胀水平居高不下,紧缩预期加强,严重影响到投资者的进场意愿,市场在等待经济数据的结果,因此,市场人气还将保持较为低迷的状态。

  村长:趋势明朗 展开第三个下跌浪 

  在第三个下跌浪中沪指2650点上方应可获得支撑,距离今日收盘(沪指2791)还有一百多点,潜在的继续下跌空间不超过5个百分点。

  白腊:投资相对安全的股票 

  在2800左右再波动一两天,可能就上去的,尽管上涨的高度有限,本周仍然可以乐观。但一个多月后,大盘将再次出现高度动荡。

  坚不可摧:快速下跌已经展开 

  现在是一个快速下行趋势,那么这个趋势在没有遇到大的反弹时,它永远是一个快速趋势,要是止跌就需要有个缓跌过程。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