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三A股市场震荡收跌 九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 18:03  新浪财经[ 微博 ]

  新浪财经讯 今日A股给沪深两市早盘大幅低开。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普遍出现回调影响,今日在有色板块的带动下资源类板块整体出现回落。同时金融、地产股也未能延续昨日高歌猛进的反弹势头,今日表现相对疲弱。船舶制造、核能、铁路基建概念股表现相对活跃涨幅居前。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838.59点,下跌0.49%,成交1366.1亿;深证成指报12647.63点,下跌0.53%,成交1077.5亿。两市有1006家个股出现上涨。大盘将何去何从,看九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警惕反弹结束

  鉴于目前大盘仍处盘整状态中,所以中线操作仍维持原有观点,主仓位不参与盘整,仓轻者少量参与,多看少动。综上所述,年线2840点均对大盘有较强的压制,后市仍可能考验前期箱体底部2800点支撑,股指短线盘整可能性加大,中线宜等待市场走向明确,短线宜轻仓参与。 

  今日投资:获利盘快速涌出 周三A股市场震荡收跌

  综合而言,大盘延续反弹但空间有限,春节前大盘仍将震荡探底,年线仍将承受考验。同时,数据显示,A股市场的中期趋势仍处于上涨过程中,安全持仓线为60%。

  湘财证券:创业板机会多于主板

  操作上,各位投资者已经看到以创业板为首的有可能有高比例送转的个股走势非常强劲,我们认为,这类个股的上涨还将延续,因此,再次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上述个股。

  华讯财经:年线得而复失 短期将以震荡为主

  元旦前后沪深股市出现四连阳,并重新站上年线及各条短期均线,若量能进一步扩大,则后市股指重返2900点整数关口之上概率较大,而回补昨日2808点跳空缺口后或将成为多方再度进场的良机。

  股海网:量能不足 年线附近战火重燃

  操作上我们仍然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的态度。从今天的盘面上看,年报行情个股仍然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因此接下来可以继续关注年报大幅预增的个股行情。以及中长期关注受益于十二五规划政策扶植的相关板块中的投资机会。

  山东神光:成交量拖累指数上扬

  盘面没有持续的热点,成交量无法有效放大,我们维持周二的判断,成交量达不到3000亿元,上证综指无法突破3000点。操作上建议中性偏保守,减持短期反弹幅度较大的个股,关注资产重组和年报超预期的个股。

  金证顾问:股指短期维持震荡格局

  后市投资者可重点关注业绩预增个股,19日将拉开上市公司年报大幕,市场上如林海股份精华制药等首批披露年报的上市公司纷纷封上了涨停板,这无疑是市场对于年报行情看好的态度,也是年报行情正式开启的信号,而且预计到春节前,年报行情将成为沪深两市A股行情的主基调。

  国诚投资:煤炭和核电核能走强 平安单边做空

  技术上这里有反复确认的要求,以明确后势。沪深300和深成指,更是强势的用4连阳重新回到11月中旬以来横盘区间的上沿,短线上档遇阻是正常的;如若后市有进一步的向上突破,短线也有确认蓄势的要求,当然量能是最重要的前提,没量能支撑,上去了也要下来,就像12月13号至16号那样。

  《投资者报》:年线仍待震荡整固

  经过连续四天的反弹后,年线的压力成为今日股指上行的一大阻力,同时,短期获利盘的卖出也成为今日市场调整的原因之一。在多重因素影响下,今日股指开始震荡回调。展望明日市场走势,年线附近压力尚未消除,股指可能继续在2850点附近震荡整固。

  更多及时资讯关注新浪证券微博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