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十天线收复只是时间问题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17: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微幅高开随后展开震荡,今日股指明显受到30日线的压制上攻乏力,农业股早盘活跃,在铁路基建、水泥板块的回调拖累下,沪指震荡下行有回踩2900点趋势,午后在煤炭、燃气、券商股的做多气氛影响下,股指一路高歌快速冲上30日均线,但随后多方未能守住阵地,随后震荡回落,沪指再度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截止收盘沪指报2911.41,跌15.66点,跌幅0.54%,成交1433.70亿元。

  凯恩斯:三十天线收复只是时间问题 

  从近期热点看,板块存在轮动表现,结合这种表现,对于我们的操作者来说,重点应以潜伏为主,盘中尽量减少追涨动作,更不要轻易作杀跌行业,否则只会失去更多。

  封起De日子:大盘何时加速上涨 

  临近收盘的时候,由于银行股的躁动,引发中小板、创业板不少个股跳水,指数迅疾走跌,可见,当前市场资金对大盘股、权重股的拉高警惕戒备心不仅没有减轻,反而有所加重。

  吴国平:震荡中继续坚定等待更多的惊喜 

  不经意的大收获,其实,已经悄然在展开,现在,要做的,就是,继续坚定,等待更多的惊喜才是。

  沙郑风:真正考验的却是做空者 

  目前两市的月线MACD指标刚刚在0轴上下形成金叉,并且运行在布林指标中轨的上方,距离上攻还有相当的上涨空间。

  六月冬眠:不能不看的两根重要均线 

  随着60日均线的不断攀升,市场的重心也在不断上移,60日均线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老股民大张:防止创业板出现顶背离 

  从量能看,目前的量能明显低于前高点的量能,量价背离现象开始出现。

  股市风云:洗盘很彻底等待阳包阴 

  因今日大盘冲高回落,周四技术上就是会回踩到5日均线,之后就是5、10和20日或30日均线实现聚拢交叉,就会完成所有技术准备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一和家家:资源股反复无常为哪般 

  尽管大盘遭遇30日均线压力顺势回调,但阶段性上升趋势明显,而11月以来一直处于领涨地位的创业板指短线夯实1200点支撑后,也仍然会继续强势攀升势头。

  张辉:大盘收阴仍属正常回调 

  大家对目前的回调不必过于恐慌,至少现在来看,大盘还是在正常的调整范围内。在操作策略上,还是短线行为,在回调到线上时可逢低吸纳,快进快出并做好止损措施,确保安全。

  刘阳:17日前逢低布局 17日后将迎加速上涨 

  周三,领涨大盘的板块主要有,供水供气和煤炭板块,受国际煤价继续大幅上涨和今日再次降慢的影响,这两大板块闻风而起。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