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什么说周五收红不简单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6: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开盘双双低开沪指跌破2800点,市场观望气氛依旧浓郁,弱势格局难改,在水泥、电子信息等板块个股提振下股指盘中震荡翻红,午后横盘震荡后股指做出方向选择,在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强势拉升带动下,沪指一度蹿升至2850整数关口后再次展开窄幅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2841.92点,涨30.09点,涨幅1.07%,成交982.03亿元。

  封起De日子:为什么说周五收红不简单 

  这是在长期下跌之后,又是面临周末效应的情况下,多头能够维持好前期反弹趋势线,说明市场的做空力量逐步衰竭。

  一和家家:抓小放大还是赚钱之道 

  从技术面来看,受政策面积极因素利好预期影响,周五沪指缩量小阳报收,暂时站稳了2800点整数关,下周能否放量突破均线压力还是问号。

  小杜:莫被上证指数干扰你的分析和操作 

  如果单看上证指数,则大家感觉好象好的操作时机仍然没有出现。但是,与此同时,我们可以发现,深圳综指、中小板指数以及创业板指数却已经出现起稳迹象。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缩量中阳 

  在有效站住20天线前,大盘今天的缩量上涨仍旧可以看作遇箱底后的探低反弹,操作上,中线依旧可以轻仓观望等待结构性调整的结束,短线可根据中小板和深综指的走势控仓参与个股的反弹。

  老倪先生:下周继续关注有色股的领涨作用 

  只要是有色股持续领涨,并配合量能逐步放大的支持,那么,波段上涨行情就正式展开了。

  占豪:午后飙升透露出哪些关键信号 

  操作上,中线、长线策略不变,短线策略基本上以探底不放量就低吸,向上上攻重压位不放量就高抛基本上能够应付。

  玉名:多头再度护盘暴露主力意图 

  今天多头的护盘,实际上已经表面了主力的意图,那就是在未来1个月时间里,市场还是处于一个振荡区间中,涨不高,2900点一线就是阻力区间,而也跌不深,2800点下方虽然不是最低点。

  股市风云:下周多头会全力进攻 

  大盘最终收盘在2841点,下周一要看2850点争夺。技术上无论周末有无利空,下周多头主力全力进攻几成定局,当然,大盘向上突破也几成定局。

  方涵江:4浪调整中 持股观望 

  今日又见地量。沪指单边成交995亿元,但未创新低,说明市场抛压萎缩,即使大盘出现所谓的破位走势,也可能是又一次挖坑行动。

  图锐:绝境反弹未改下周防守反击本质 

  操作上也应该立足防守态势,继续坚持右侧交易的原则,只有当沪指站上年线和深成指收复11月16日高点,站上30日均线这两者同时出现的情况下再增大仓位,此前仍然以持优质筹码耐心等待为主。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