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多空争夺聚焦二根线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5: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互现,沪弱深强,随后沪指低开高走震荡翻红,股指在突破年线后市场做多氛围有所释放,但观望气氛依然浓厚,大盘围绕年线反复窄幅震荡,午后两市明显受资金面拖累,在券商、银行、保险、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全线疲弱影响下,沪指尾盘跳水失守年线,跌破2850整数关口。截止收盘沪指报2848.55点,跌27.32点,跌幅0.95%,成交1102.27亿元。

  老股民大张:大盘多空争夺聚焦二根线 

  操作上,中线继续轻仓观望等待结构性调整的结束,短线如不能站住20天线应空仓观望。

  老倪先生:盘局中等待着向上突破的锲机 

  盘局维持的时间越长,而一旦当突破的动作出现之后,向上的爆发力也会非常的强劲。因此,当大盘由盘局转向上涨的时候,我们需要相信上涨的可持续性。

  占豪:市场仍处技术修正中 

  当前市场,就是耐心等待方向性的确认,中长线的布局至少可以搞一把中级反弹,而要确认这一波多头行情结束,市场至少还需要向上到前期高点最终无力才能算完。

  图锐:突破仍难 两积极指标需密切留意 

  既然有了昨天的“由守转攻”作为先行参考,我们也仍然相信在均线处做纠结后,股指仍有蓄势继续向上的动力。

  牛春宝:极端投资精品该如何选择 

  不仅选股难,有了好股,如何定位也是一个投资尖端课题。定位不准,整个操作就会乱套。

  淘金客:短线是否还有最后一跌 

  大盘本轮调整,本质上依然属于洗盘性质,是周线级别的洗盘,目的是为明年冲击3300点一线阻力蓄势。因此大盘在目前位置整理时间越久,后市爆发力就越强。

  玉名:急跌莫怕 此策略可破主力阴招 

  近期包括石化双雄的活跃,很多人认为是资金在利用石化双雄做空股指,而我个人认为那样并不划算,真正的意义就是将盘面弄得复杂,其可趁“乱”做更多的操作。

  日内交易者:大盘已经具备了下跌的可能性 

  研究总体盘面我们不难发现,跌幅榜并不是很凶悍,显示这里只是一次技术调整,还未上升到方向性选择的高度,笔者在这里只是说大盘具备了下跌的可能性,并没有说个股一定会跟着跌成烂泥巴,也没说大盘一定下跌。

  彬哥看盘:调整还要继续 

  权重股再度疲软,市场热点并不突出,量能尽管有所增加,但是整体看表现十分弱势。

  封起De日子:如何选择稳赚不赔的放心股 

  今天两市涨幅靠前的个股基本以10元以下的低价股以及中小板主力筹码锁定良好的个股为主,前者属于牛市第一浪中表现不太突出的个股补涨,后者则是与主力资金介入程度比较深有关。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