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线黄金建仓时机来临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6: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开盘个股普跌,板块尽墨,沪指一路探底逼近2800点整数关口,随后在地产股逆市护盘,黄金、酿酒翻红影响下,沪指企稳回升跌幅收窄,深成指飘红,午后两市小幅震荡后,在有色、煤炭强势反弹助推下快速上扬,沪指翻红重返年线。截止收盘沪指报2875.86点,涨18.68点,涨幅0.65%,成交1112.67亿元。

  淘金客:中线黄金建仓时机来临 

  周二大盘如期出现变盘走势,但周二的变盘非常具有迷惑性。早盘急速杀跌成为明显诱空走势,而随后一路振荡上涨,主力吸筹意图非常明显。

  股市风云:一阳穿四线还需突破2900点 

  一阳穿四线的走势,是底部构筑完成了行情全面启动的信号。这根均线的性质同08年11月7日、09年1月14日以及4月29日的K线性质是一样的。

  图锐:逆转值得欣喜 年线仍需争夺 

  大量资源股在14:20左右走出了放量反弹的走势,则实际上已经宣告了昔日龙头的“部分回归”。或许一天的努力还不能说多方就如同刘翔一样王者归来了,但能够逆转本身就是一种胜利。

  占豪:一阳穿四线 市场能否就此逆转 

  策略上,继续无量冲高逢高了结部分筹码,放量冲高继续持有。而我们之前的短线策略,那种逢低吸,然后上攻不见量扔基本上可以保证不会错过行情,短线也不会被套。

  玉名:诱多与反弹就看这两点 

  午盘后黄金为首的资源股再度拉升,给了投资者很好的调仓机会,对于黄金等稀缺资源还是看好,但对于铜、铝等传统金属还是减仓为主。

  封起De日子:大盘为何神奇逆转 

  从盘口看,下午13点35分开始,市场资金流入变得明显,仍然还是以机构、基金单为住,近期持续外流的散户资金显得比较尴尬。

  凯恩斯:大盘有突破可能 

  从今天大盘能绝地反弹,黄金和有色,煤炭的领头板块出现来综合判断,明天沪指有可能突破黄金线2886点,但是大涨仍然很难出现。

  叶弘:寻找冬季里的局部温暖 

  在资金面以收缩为主的大背景下,如果关注股票,期待反弹,也不应在大盘股、高价股、或此前累计涨幅过大的股票上浪费时间,甚至承担风险。而应重点关注小盘成长股,低价重组股,或稀缺资源股。

  德邦雷鸣:建议买入白酒和医药 

  12月作为一个过度月,市场维持原有震荡的局面可能性大。我们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适当参与防御性的白酒和医药,以及受益十二五规划的新兴产业。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就短期分时线而言,由于上升的速度过快,上升的惯性将延续到明天中午以后,所以至少明天上午在没有特大利空的作用下,是偏暖的。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