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福林阐述资本市场今后发展方向 勉励深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01:5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申屠青南

  资本市场将支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壮大

  12月1日是深圳证券交易所成立20周年的日子。当天,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刘新华在深圳市委书记王荣、市长许勤陪同下,专程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看望慰问广大员工并合影留念。他寄望深交所广大员工共同努力,为中国资本市场、中国经济的发展和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尚福林说,今年是深交所成立20周年,也是中国资本市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发展壮大的20年。20年来,在包括深交所广大员工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中国资本市场基础增强、规模扩大,发生了转折性的重大变化。尚福林指出,中国资本市场成立20年来,全力支持国有企业改革,相信在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内,这个市场将重点在支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壮大方面做出更大贡献。他对20年来社会各界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今后发展中共同努力,为中国资本市场、中国经济的发展和繁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截至目前,深交所共有上市公司1136家,其中主板公司485家、中小企业板公司510家、创业板公司141家,总市值8.58万亿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