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指低开6点跌多涨少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8: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截至收盘,两市板块处于全线下跌状态,其中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外贸板块领跌,下跌幅度均在5%以上,而医药、铁路基建、通信板块跌幅偏小,下跌幅度均在2%以下。沪指报收于2894.54点,下跌119.87点,跌幅3.98%,成交2254.29亿,深成指报收于12217.3点,下跌590.82点,跌幅4.61%,成交1764.53亿,两市合计成交4018.82亿,较上一交易日量能有所放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再度下跌 空间有限

  具体到周三,若上午继续杀跌,那么不但不是卖点,反倒是介入的良机,有可能一步到位;而如果略作下探就开始反弹,不建议进行买入的操作,反倒仓位过重的需要适当减仓,因为遇到年线而发生的反弹是不可靠的,后市还有探底的要求,跌破见底,空间可能有四五十点。

  华讯财经:再遇百点长阴袭击 两类股可操作

  操作上,反弹是一次较好的调仓换股把握接下来结构性机会的良机,建议关注长期横盘有补涨要求及有业绩支撑的防御性品种如医药和消费类相关板块的投资机会。

  湘财证券:关注有高送转潜力个股

  我们认为大盘短线有反弹要求,投资者可以再震荡反弹时继续调整仓位。我们维持近日观点,继续看好有可能高送配的个股并择机参与。

  倍新咨询:紧缩预期是再度大跌诱因

  急跌其实并不可怕,它对趋势的杀伤力相对有限,因此,我们暂时认为趋势不会改变。操作层面可利用二次拉高进行减仓,目前不宜杀跌。

  世基投资:大盘重心急速下移 等待消息面明朗

  两根大阴线夹一小阳线,预示着大盘的重心下移可能会超出之前预期,行情的调整时间也可能会比想象中延长,后市首先关注年线支撑,至于大盘的转机则要等政策面动向相对明朗。

  华泰证券:热钱行情告一段落 市场恐慌正在加剧

  以观望为主,可以从前期涨幅不大,估值相对合理的新兴产业板块中挖掘机会,在市场下跌的过程中不盲目地抄底,等到市场企稳回升时再布局新一轮行情也是不错的选择。

  金证顾问:暴跌之后 调仓换股是王道

  后市维持小幅震荡反弹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在反弹过程中,进行调仓换股,关注有补涨要求,同时有业绩支撑的防御性品种,如医药和消费类相关板块的投资机会。

  山东神光:沪指低开6点 个股跌多涨少

  假设周三低开,上证综指就到了年线以下,近期2900-3186点之间5万亿的成交量就成为压力,短期内可能积重难返。现实的看,行情的调整已经形成,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主动降低仓位,以观望为主。

  国诚投资:年线争夺战打响

  股指急跌一度击穿2900点关口及年线位置,市场做空力量尚未完全释放,5、10、20日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因此短线调整尚未见止跌迹象,但技术角度而言,多空双方在年线展开争夺战概率大,建议减少短线操作观望为主。

  北京首证:心态趋于谨慎 做空能量减弱

  整体来看,今日两原因导致了今天的大跌:首先,创业板今日指数创新高给获利盘带来打压机会。此外,权重股走势疲弱,造成反弹无力,转变成获利盘集中出逃,投资者心态迅速转变。预计后市3000点争夺还有反复的机会,但总体趋势已经向好发展。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对于短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可适当了解。短线投资者可以适量参与小盘股等新资金的新动向的品种为主。

  更多资讯和数据点击进入股票频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