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股涨停发出两大强烈信号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 16: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开盘涨跌互现,深强沪弱,沪指开盘急跌击穿30日线,随后触底反弹一度翻红,但市场观望气氛浓重,煤炭、有色等权重板块集体弱势,沪指低位震荡,弱势整理。中石油今日早盘再次异动,一度飚升2%后回落,大盘随之波动加剧。午后两市窄幅震荡,在中小盘股活跃和银行股强势反弹作用下,两市震荡翻红,沪指成功收复3000点。截止收盘沪指报3014.41点,涨28.98点,涨幅0.97%,成交1970.94亿元。

  封起De日子:60股涨停发出两大强烈信号 

  真正属于长庄关照的股票,包括具备核心复合增长潜力的优质股和潜力股,通常都会以抗跌或象征性的回调方式出现,今天如此众多的反击长阳个股出现就是一个极好的佐证方式。

  村长:周二看涨 关注银行地产 

  如果银行及地产两大板块走强的话,则股指的下跌调整势头将会止住,市场就会形成“急跌慢涨”的牛市格局,这可是个良性信号。

  叶弘:泛滥游资将继续兴风作浪 

  上周末中石油、中石化对天空放两铳,人们心有余悸。今天大盘宽幅震荡。稀缺资源板块跌幅较大。我认为主要还是稀缺资源前期涨幅巨大,但并不意味着稀缺资源行情的结束。

  一和家家:从工行大忽悠看大盘走势 

  在货币政策收紧预期明显、通胀压力日益增大的背景下,尽管上市公司基本面依然较好,但由于政策面不确定因素较多,所以,后市还不能盲目乐观。

  程程:被刻意掩盖的调整真相 

  中小板股票及稀土龙头大跌之后的反抽,就是一种回光返照的表现,漫漫熊途才刚刚开始。这些缺乏基本支撑的股票只能活跃市场气氛,让人们对未来多几分幻想。

  秦国安:周二关键点较低 盯好某盈损点 

  注意关键点,盯好3030盈损点;逢涨退出走软品种,逢跌关注到达打击点的最强热点中符合最强模式的最强龙头。

  老倪先生:短线修正性反弹之后还将振荡探底 

  今天尾盘开始,针对这一两个交易日的快速下跌,大盘正在运行一个修正性反弹,也是超短线的。

  占豪:银行两油拔河 注意市场板块分化 

  从今天的格局上看,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周二应该会延续反弹,但这里需要投资者注意的是,股指一旦反弹至5日线和10日线附近就要注意压力,个股将在这个位置开始出现较为严重的分化。

  淘金客:小盘新股将迎来赚钱黄金期 

  大盘短线弱势反弹后还将继续振荡调整,但中小盘新股将迎来炒作黄金期,大家要抓住这条新的做多主线,争取在年底前再大赚一笔。

  彬哥看盘:多头自救行情将会继续展开 

  从盘面上看,市场的热点在向大消费和通胀概念进行转移,新兴产业依然强势,唯一不足的是量能急剧萎缩,这主要和投资者谨慎心态有关。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