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荡幅度加大布局潜力股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8: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今日冲高回落,沪指走势略强,最终上涨32.28点,收于3147.74点,收盘位于5日均线之上,沪市成交2903亿,较昨日有所放大。深成指走势偏弱,最终下跌20.74点,收于13684.9点,深市成交2192亿,亦较昨日有所放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急速杀跌 不用恐惧

  我们认为大盘的短线震荡不改中期上行趋势,总持仓暂时维持在6成左右,若短线盘中出现急跌,宜逢低介入抗通胀题材股,并把握热点轮动机会。

  金证顾问:股指宽幅震荡 注意个股风险

  技术上来看,两市股指今日冲高回落,尾盘出现连续跳水,收盘前成交明显放大,短线市场或有调整要求,但下跌空间不大,上证指数或将在缺口上沿维持箱体震荡的格局。

  北京首证:震荡幅度加大 布局潜力个股

  两市指数一涨一跌收盘。沪指再度收复5日线。日线的技术指标死叉动能趋缓,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显示市场处于一个震荡向上的走势,技术上看后市仍有继续上行的可能,下方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上方关注3150点附近的压力。

  股市在线:如何应对午后的过山车走势

  我们认为此时应该多看少动,控制好手中的仓位,避免追涨杀跌。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的态度等待市场“靴子”落地,回避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

  金证顾问:石化双雄起舞 股指将再上新台阶

  从今日盘面来看,权重股的投资价值被市场所关注,后市在石化双雄的带动下,权重股将逐步企稳走强,带动股指登上新的高峰。

  国诚投资:尾市跳水急跌有隐忧

  我们认为大盘仍将以震荡行情为主,部分个股营造市场局部热点,在大盘整体没有明显转强时,建议适当减少短线操作,耐心持有中线品种。

  山东神光:看历史 两桶油涨停后大盘方向

  前一段时间个股比的是上涨能力,后市短期内个股可能重点比较的是风险含量。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减持前期涨幅较大的中小盘个股,仓位控制在50%附近。

  华泰证券:石化双雄异动 A股市场上演过山车

  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把握市场下调中的机会,对近期较热门的物联网、资源板块可以适当关注,尤其是部分个股回调到比较合理价位时可以及时介入,等待新的机遇。

  湘财证券:指数短线或再上攻压力位

  操作上,我们认为中国石油为首的权重股的上涨很难持续较长的时间,指数有效突破压力以后,此类个股会重新恢复到常态。因此,我们维持近期观点,重点关注那些可能在年报出现高送配的个股。

  华讯财经:一阳吞四线 仍有上冲动力

  后势展望:大盘股上升,上证指数创出反弹新高,一阳击破5日线吞没前四天K线显示了较强的上升欲望,量能也维持较好态势加上均线多头排列,大盘有进一步上攻欲望,但是能攻到哪尚且难以判断,不过无论是个股还是板块,其表现出的良性轮动上涨机会给了投资者不少的操作机会,所以,在大盘没有结束上升趋势之前持股待涨仍是较佳决策。

  更多资讯和数据点击进入股票频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