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稀缺资源中小板仍可看好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6:5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金融煤炭开盘领涨,十点经济数据如期公布,10月份CPI涨4.4%符合市场预期,股指探底回升震荡上扬,午后股指继续震荡攀升,临近尾盘石化双雄双双大涨,盘中中石油、中石化几近涨停,沪指最高探3186.72点,随后回落。石化双雄盘中触及涨停,个股行情却出现分化,其余板块一度翻绿,仅石油、煤炭、金融等板块飘红。港股方面,中国石油H股涨3.35%,中国石化H股涨2.85%,分别居于蓝筹股涨幅的第四及第六。截止收盘仅石油、煤炭、金融、电力等板块红盘,其余皆绿。截止收盘沪指报3147.74点,涨32.39点,涨幅1.04%,成交2869.84亿元。

  叶弘:稀缺资源中小板仍可看好 

  具有行情研判价值的指数,是中小企业板,这也是游资相对集中的地方。小板指数创新高轻而易举。即使在证大盘震荡调整之际,中小板指数也没有停下创新高的步伐。

  封起De日子:大盘为何出现惊魂一变 

  今天的尾盘杀跌,并没有完全动摇整个上升趋势,毕竟两地股指仍然站在各条技术均线之上,后期经过短期初步调整之后,多头仍然会酝酿新的攻势。

  wu2198:此波跳水会不会很可怕 

  今天大盘冲3186.72点之后出现的跳水行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盲目追高。因为,前期密集区的压力需要消化,近期过度疯狂的有色资源、煤炭资源、稀缺资源、新材料及重组股等获利盘过重。

  白腊:货币泛滥引发的通胀行情 

  全球经济危机爆发还在初期阶段,远远没有到底。在全球没有出现新的消费大群体前,全球经济都不可能重新走牛那么快。

  启明:中石油暴动提示的三点注意 

  不要因为半个小时的调整就害怕,牛市的调整很多时候就是意想不到,杀跌很快。继续关注强势的板块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

  一和家家:小盘指数短线是否见顶 

  周四高点出逃的投资者可暂时持币观望,重点关注中小板综指5日均线支撑和创业板指能否走出独立行情,切忌盲目抄底和盲目杀跌。

  买卖点吧:两油惹事 周末是否变脸 

  周五点位,上档3150、3185点;下档3100、3145点。周五暂看平。实盘短仓增为6成仓,策略:高抛低吸。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股票在最后的30分钟形成了跳水走势,而且这30分钟盘中没有任何的反弹,一直呈直线下跌,大部分股票,全天的利润,瞬间化为乌有。

  秦国安:两油拉升的意义及当前策略 

  目前行情虽未到大举做空全面做空期,但2573以来的牛市第3浪子浪1应已到尾期,下周指数面临的调整压力比本周更大。

  凯恩斯:股指或以时间换空间进行整理 

  在流动性充裕,市场具有较多上涨机会,政策面上还没有出现明显的调控指数的情况下,把握机会积极择个股做多仍是可以不二的选择。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