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什么主力选择尾盘杀跌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16: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早盘低开低走,承接上日整理势头,午盘前有所反弹,进行窄幅震荡。午后大盘一度出现震荡回升的走势,但尾盘卖盘增多,两市阴线报收。农业股、电信股等品种出现强硬的走势,聚集市场人气。指标股反复活跃,中国石油午市后拉升,新兴市场的加息导致国内加息预期提升,银行板块全面启动,光大银行招商银行等表现活跃。但在通胀预期下降的背景下,有色金属出现在跌幅前列,对股指形成较大压力。

  二当家:为什么主力选择尾盘杀跌 

  昨天今天的巨量,这是主力主动减仓的量。这两天主力出货不少,所以在未来的盘口里,主力也不会刻意护盘了。尾盘放下来就是证明。

  德邦雷鸣:赚钱效应减弱 短线保持谨慎 

  美联储即将召开的议息会议将影响全球流动性,对于此轮流动性推动的行情将面临重大不确定性,建议待会议结果公布之后再做定夺,目前的策略是静观其变,轻指数而重个股。

  程程:成交天量无法延续 

  虽然股指在银行地产的支撑下没有太大起伏,可是整体市场筹码出现了松动,部分权重股掩护的味道浓厚。从内外部环境来看(国内货币政策调整、美元指数启稳),调整趋势已然形成。

  图锐:资源退潮 周四一板块可化解悬念 

  今天阴线实体较小,短期均线也没有被击破,指数只能说是仍然回到平衡带内调整了,而不能说马上就又要再度下行。

  老股民大张:关注明天上午的短线变盘点 

  大盘目前处于中轨和上轨之间的震荡中,明天上下轨将分别位于3130和2960点一带,从目前的大盘看,大盘有先回打2970点的要求。

  占豪:拉锯市的机会点在哪里 

  后市最可能的走势就是由5日线和10日线的二次推动制造一个大的多头陷阱,等着这样的多头陷阱。

  玉名:重磅消息将登陆 行情套不住人 

  作为投资者来说,此波行情远远未到结束时,明确该点,那么短线的细枝末节就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彬哥看盘:资源股杀跌的动因分析 

  从盘面上看,资源股成为做空的主要因素,金融板块有所表现,重组概念也有上佳表现,市场受抛压盘的影响较大,量能同比萎缩较多,说明投资者观望心态较重。

  淘金客:警惕洗盘即将迎来主跌浪 

  周三盘面有三个现象值得注意:一是有色股回落,二是银行股午后急拉,三是稀土材料杀跌。淘金客认为,从上述三个现象表明,大盘短线可能将迎来本次洗盘调整主跌浪。

  叶弘:炒股象跳舞 关键在节奏 

  资金量大,大象也会跳舞。大象们累了,大盘回调震荡,小盘、低价、题材股们鸡飞狗跳,兴奋不已。当一轮行情结束,人们回头看,涨幅最大的股票肯定是低价股。本博一向看好上海本地股。近期这一板块蠢蠢欲动,可作波段关注。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