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行换档后还有新高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6: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一沪深股市双双高开,沪综指曾大幅度上扬,并一度突破3000点,但由于大盘卖压陡增,导致股指大幅跳水。而后两市保持震荡态势,半个交易日内钢铁、金融、地产和石化等权重板块表现活跃,成为今日两市的中流砥柱。截止10:30,沪市成交金额在一小时之内超过1000亿,达1348亿元。午后沪指延续早间震荡走势,不过震荡幅度明显收窄,而成交量相对早间有所萎缩,两市全天共成交4886亿元,创历史新高。

  股市风云:创新高强行换档后还有新高 

  市场将开始步入震荡攀升节奏,同之前逼空阶段性普涨不同,新的阶段个股分化会更为明显,操作上投资者宜注意热点变化。

  叶弘:风水轮流转 板块都有机会 

  这次行情来势凶猛,资金汹涌,但我认为:资金不会突然撤离,行情也不会嘎然而止。

  牛春宝:天量震荡后热点将再次大切换 

  借着全球货币泛滥,机构所发动的这一波反弹,到现在并没有明显的基本面理由。连续出现的巨量换手,也说明场外资金进场的同时,场内资金在毫不客气地出局。

  老倪先生:放出天量之后会回调吗 

  量能不断放大且直逼历史天量,大盘不见得会明显回调,有可能将继续保持逼空上涨的态势。我从来没见过,某一天放出天量之后,就开始较深幅度或较长时间的调整的这种情形。

  彬哥看盘:尾盘跳水 调整可能来临 

  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看市场仍有回调的动能。技术上看,经历今日冲高回落后,明日市场有继续向下寻求支撑的可能。

  图锐:三千点三千亿再次发出调整讯号 

  这样的冲高回落不能简单的和10月14日的阴线类比,因为以量化的角度来看,3000点,3000亿,沪市换手率已经达到2%以上,此值已经逼近极限。

  占豪:冲高回落短线进入震荡市 

  操作策略上,本周的震荡将是很好的高抛低吸时机,进行有节奏的高抛低吸可提高盈利率,一旦大盘调整态势出现也可从容离场。

  老股民大张:如何面对如期的大幅震荡 

  随着地产、钢铁、电力、港口交通等板块的补涨,大资金字蓝筹股上建仓的阶段基本告一段落,那下一阶段的重点就在高抛后如何低吸上。

  淘金客:三千点关口要做好大洗盘准备 

  周一大盘冲高回落,大盘冲击3000点后如期出现振荡走势。成交量放出近期天量。高位放量收阴,说明有资金在逢高出货。

  玉名:两招可解决顶端效应 

  本周市场有两大考验,一个是行情转折点,一个就是经济数据。后者影响稍小,只是帮助投资者梳理一个后市的方向,但前者则是需投资者好好地思考。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