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市再创反弹新高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8: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截至收盘,两市板块多数处于上涨状态,其中农林牧渔、陶瓷、传媒娱乐板块跌幅居前,下跌幅度均在1.5%以上,而金融、造纸、公路桥梁板块领涨,上涨幅度均超过2.5%。沪指报收于2971.16点,上涨91.52点,涨幅3.18%,成交2776.49亿,深成指报收于12765.5点,上涨257.79点,涨幅2.06%,成交1749.99亿,两市合计成交4526.48亿,较上一交易日量能有所放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下周初仍将拉升

  总体而言,我们维持中期向好观点不变,观察3000点整数关口压力,总体仓位维持在8成,中线持股不动,短线资金快进快出。

  赢家无忧:疯狂后 如何关注十二五蛋糕

  为保国内经济增长,政府可能会优先出台促进国内消费和服务需求的政策。预计2010年出台的家电、汽车、摩托车下乡等政策将得到延续,这些促扶持政策都将推动消费稳步增长,汽车、家电行业仍然受益最大。

  今日投资:权重股激情上演 周五A股市场大幅飚涨

  统计了13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的有2名,骑墙的有6名,看空的有5名,今日看多指数为15%。看多指数大幅下降,表明机构对大盘走势不乐观。

  世基投资:3000点关口近期攻克应无悬念

  买的股票迟迟不涨,就马上换股追涨其它股。追进的股只要稍有一调整,又被洗出来。投资股市最根本的东西是要“看清”大势,频繁操作是很忌讳的。当然,炒股还是要炒活跃股,不活跃的坚决不要碰。总结一点,在市场疯狂的时候你的操作也要很疯狂。

  倍新咨询:今日市场人气高涨 大盘再创天量

  二八现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普涨,一旦出现这样的市况可能就意味着调整的来临,现在市场规模很大了,不可能呈现所有股票齐齐大涨的局面,轮动是最好的选择,普涨则会导致多头能量的过渡释放,指数仍取决于煤炭、有色、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如何发挥。

  华泰联合:市场继续狂热 关注低价抗通胀股

  上攻突破的年线已成为目前有力的支撑,短期内指数深度回调的概念减小,大盘中期做多形态依然良好,多方吹响了进攻3000点的号角。

  山东神光:上证综指成功站在年线之上

  上证综指成功收于年线之上,距3000点只有一步之遥。3000点整数关口市场存在较大的心理压力,盘面可能出现波动。

  北京首证:两市延续逼空 再创反弹新高

  目前后续资金仍有望源源不断地涌入A股市场。而且,一些行业前景并不特别乐观,但由于长期股性呆滞,进而成为这批新增资金的关注对象,比如说券商股、地产股、大盘次新股等。此类个股的活跃,说明新增资金源源不断地涌入A股市场,另一方面说明此类个股仍有后续援军,从而形成进一步上涨的趋势。

  国诚投资:是疯狂 还是激情燃放

  市场延续逼空态势,强势特征极为明显,同时结构性分化也相当突出,权重类个股表现极为强势,中小市值类个股多数陷入调整。鉴于股指的强势表现及市场做多激情的高涨,股指即将挑战3000关口。

  湘财证券:下周强势股将调整

  有色金属、能源板块已经到了最后的疯狂,下周可能有跌停板的个股出现;而金融股因向上突破较晚,可以再维持一段行情。如果权重股出现调整,调整幅度较大的中小盘个股及军工、农业等板块或存在机会。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