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积极应对下周行情转折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6: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在题材股集体活跃加之银行股放量大涨带动下,两市触底反弹一路高歌猛进,沪指旋即顺利冲关,突破年线和2900点两道关口然后在2900点上方。午后煤炭、有色反弹为股指冲高再添动能,沪指逼近3000点。截止收盘沪指报2971.16点,涨91.52点,涨幅3.18%,成交2729.51亿元。沪市同时周涨8.49%,创20个月来周线最大涨幅,深市本周涨7.17%。

  玉名:积极应对下周行情转折点 

  经历了本周一个完整交易周的过度之后,长假期间积累的相关利好因素基本消化了,个股普涨也已经告一段落了,后面股指经历了短暂的整理之后,应该会有新的行情出现。

  占豪:持续获利关键在哪里 

  看看今天量能,千万别说诱空,因为量价配合很好,早盘开盘回补了昨天缺口后接着就吞掉了前面的流星线,再说诱空就还得被逼空。

  股市风云:A股市场目前是犀牛市 

  目前的市场实际上是做多动能继续释放的结果,市场形成合力,踏空太多再加上是行情初期,呈现出犀牛行情是综合因素作用的结果。投术上大盘已经有效突破年线,之后上涨将不会再有更大阻力。

  彭商强:涨停板与跌停板共存的时代 

  历史上每次都是如此,大盘股行情往往出现在中小盘股之后,分明已经知道是权重板块行情,就是有不少人舍不得之前的中小盘个股,往往失去了赚钱的机会。

  德邦雷鸣:破3000已经没有悬念 

  指数逼近3000,大幅度加仓已并不是上策,积极的调仓换股是可行的。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重仓持有权重板块。

  薛汉波:股市上涨的终点将会在什么高度 

  人民币升值也让热钱再度向国内的涌来,在房地产市场加强控制的情况下,资本市场会成为热钱追捧的对象,热钱的推波助澜也会让股市的上涨变得相对容易。

  心灵小狗:买有想象力的绩优股票 

  目前只要价量稳定,不要突然再爆大量大涨,回调的幅度就比较有限。如果那一天,爆大量大涨,第二天爆大量下跌时,就是要减仓的时间点。周五量能虽有点大,但不是一下子冒出来,下周会略作调整,继续上攻。

  叶弘:调整在大盘上涨中同步进行 

  今天大盘指数大幅上涨,盘中股票剧烈分化,大涨与大跌同步。大资金在大盘蓝筹股上的撕咬仍在兴奋中进行。连续这样的大资金涌入,并将稀缺资源与大盘国企股为进攻目标,显然是有备而来。

  巴索林:下周还会大涨吗 

  个人观点下周大盘很可能在2850到3050区间强势震荡,继续大涨的可能性很小,因为2007年530以来形成的一个长期住压力位就在3050附近,不过经过一段时间消化后,大盘还将高歌猛进不断创出新高。

  牛春宝:未来几大超额收益板块分析 

  一波行情走好,需要老热点龙头不倒,新热点不断跟进。有色、煤炭、地产、证券、银行股的不断接力,使得股指欲调不能,这既是机构惜筹的表现,也是行情持续的动力所在。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