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指五连阳逼空到何时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8: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截至收盘,两市板块处于多数翻红状态,其中房地产、水泥、家电板块涨幅居前,上涨幅度均在2%以上,而飞机制造、酿酒、自行车板块逆市下跌,下跌幅度均超过1%。沪指报收于2861.36点,上涨19.95点,涨幅0.70%,成交2310.06亿,深成指报收于12603.0点,上涨229.72点,涨幅1.86%,成交1725.95亿,两市合计成交4036.01亿,较上一交易日量能有所放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市场热点或进行转换

  总体而言,我们维持中期向好观点不变,目标点位至2950点附近,中线宜逢高仓降低仓位,总体仓位维持在6成,短线操作上快进快出,同时逢低吸纳近期未涨的新兴产业个股。

  华讯财经:高位频繁震荡资金出逃 市场遇调整风险

  压力开始显现,随着汇率战争的升级美元指数下行趋势随时可能反弹,这将不利于有色等资源性板块的表现,且从上涨家数少于下跌家数看,操作上难度依然较大,建议防范短期市场回调风险。

  赢家无忧:震荡前行热度扩散 牛市参与重逻辑

  目前可继续关注农业和重周期二线蓝筹的资源品种还是必须的,而拥有良好业绩支撑的工程机械等相关行业的品种也是要时时关注参与的;至于“新”系列的政策支持的板块后市的机会依旧是很多的。

  世基投资:布局价值股 搭上行情顺风车

  在风格全面轮换且这种轮换有效性较强的形势下,布局价值股,是未来制胜关键,强势逼空后总会有回调消化过程,届时投资者要战胜恐惧,逢低吸纳,跟上这轮行情的顺风车。

  华泰联合:调仓换股 短期关注新兴产业

  积极关注市场中热点的变化,关注中央十二五规划中重点提到的新兴产业板块,从中挑选估值相对比较合理,行业前景明朗的个股,逢低介入,积极布局四季度的行情。

  今日投资:板块分化明显 周三A股市场震荡上涨

  看多的有3名,骑墙的有4名,看空的有3名,今日看多指数为30%。安全持仓线上升为100%。

  倍新咨询:大盘继续逼空上涨 热点开始扩散

  热点不能扩散范围过大,涨跌比例不能过度失衡,特别不能出现普涨格局,那是很危险的。因为普涨会导致多头能量释放过快,导致深幅回调出现,目前板块分化的走势很理想,蓝筹板块轮涨特征说明行情还在有序推进,出现普涨迹象时可以大幅减轻仓位,再等待介入时机。

  北京首证:尾盘再度拉起 两市人气仍在

  市场的新增资金依然不断涌入,这有利于市场形成新的买盘力量。此外,个股行情的温度未大幅降温,多数个股只是正常的技术性回档,因此,A股市场在今日的震荡是正常的,投资者可不必过分惊慌。

  湘财证券:大盘年线附近压力较大

  指数需要重新聚集做多能量才有机会向上突破。也就是说,本周的后两个交易日大盘可能以震荡整理的形式完成全周的交易。

  国诚投资:沪指五连阳逼空到何时

  逼空态势明显,多条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市场上攻动力仍较为充足,股指将调整年线及2900点关口,但随着市场快速上涨,个股分化将进一步加剧,对短线股建议逢高减持,中线品种继续持有。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