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把握近期行情节奏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6: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随后在煤炭、有色、农业、券商等股带动下一路飚升,临近午盘顺利破位攻上2800点。午后股指冲高回落,煤炭等资源股短线回调,中小板、创业板翻绿,个股行情热点分化,沪指震荡回落,2800点盘中一度得而复失。截止收盘沪指报2806.94点,涨68.20点,涨幅2.49%,成交2534.70亿元。沪市成交2534.70亿元,深市成交1721.08亿元,两市均创今年最大成交额记录。

  wu2198:四类股还有机会大涨

  节后随着有色资源。煤炭资源及农业股节后大面积上涨。两市成交量有效放大,无论是股指还是成交量均呈现突破之势。那么,当前什么样的股票,还有机会大涨呢。

  淘金客:如何把握近期行情节奏

  本轮上涨的目标,仍可看到3000点一线。因此,对于第四季度行情,后市继续上涨主基调不必怀疑。而从周一盘面看,板块轮动非常明显,说明即便大盘后市上涨,把握行情运行节奏也非常重要。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本次逼空性上涨行情

  从3478点以来,蓝筹股率先进入调整,在此期间,中小盘股成为游资肆虐的对象,大部分基金成为壁上观,那在目前基金仓位普遍重仓的前提下,在一年时间没有良好表现下,在外围利好背景下,出现疯狂走势也应在情理之中,而股指期货的推出,客观上也起到了助涨作用。

  彬哥看盘:周三可能出现套人行情

  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看市场仍有上涨的动能。技术上看,周三大盘指数仍有一个冲高的可能,冲高后的大盘随时面临回调的发风险

  玉名:放量长阳两大信号值得投资者注意

  长阳突破有效性是需要明确的。其次,量能放量过快,过大,说明资金比较躁动。这里面显然是有踏空资金迫不及待入场抢筹的因素,也有部分炒高个股出现了解套盘和获利盘兑现利润的情况。

  程程:疯狂舞蹈有多久

  无论怎样,这种舞蹈都是短期行为,自2319以来的反弹很难超过6个月,因为泡沫不捅也会破裂。面对泛滥流动性的不断冲击,货币政策终将被迫调整,而投资者也会真正面对熊市的考验。从短线来看,鉴于股市两天涨幅较大且“煤飞色舞”告一段落,未来两日调整将成为主旋律。

  股市风云:超强走势后需要注意三个问题

  大盘如此强势,属于热点成功切换后,市场做多能量的充分释放。技术上看,大盘虽然连续放量上攻,仍然属于突破初期性质。但因短线上升过急,操作上投资者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王海专:大涨后的操作策略

  最近股市大涨主要时因为美元贬值和人民币升值导致的流动性充裕出现后的结果,通胀导致的价格上涨首先反应在股票的价格上,抗通胀题材的炒作将在市场中继续演绎,主要是资源类行业的机会。

  占豪:沪市2500亿突破 短期将直逼年线

  当下,市场股票涨幅的结构显然很不平衡,而且上涨的集中度很高,在这种情况下很多股票还没有被轮动到,所以认真选股才是最重要的,着急、追高只能吃亏而很难获利,认认真真选股、选择机会介入才是重要的。

  黑嘴:短线调整的目标

  早盘再度上冲,将8日窗口定性为“加速”,这样以来c(4)最终有可能到达c(3)的61.8%(2852点)。长周期心电图模式历史上出现过四次,最标准那回c浪的内部结构就是c(2)≈61.8%c(1),c(4)≈61.8%c(3)。时间预测不变,相对来说18日(水星上合日)的性质有些模糊,25日(±1天)出高点的机会较大——22日望月/霜降,25日到达17天等周期线,26日是移动周期的误差极限。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