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耐心等待四季度更大行情到来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17: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股指逐波震荡走低,盘中上市两月的农业银行跌破发行价,给市场人气造成极大打击。午后权重板块不作为,市场继续震荡下探,寻求支撑,板块和个股出现了普跌的格局,沪指一度跌破2600点支撑位。股指全天几乎呈单边下跌的走势,盘中仅券商股一枝独秀。

  淘金客:耐心等待四季度更大行情到来 

  大盘本次调整,本质上是冲击30周线遇阻而出现的纯技术性回落,大盘有可能在周K线上构筑一个二次底,然后再在第四季度发动新的上涨行情。

  沙郑风:后市调整风险依然很高 

  目前主流板块并未能够阻截杀跌,银行板块甚至还在领跌大盘,那么,估值风险很高创业板、中小板以及近期被热炒的概念股、题材股等等,均将形成新的杀跌动能。

  股商:空方肆虐 如何决断 

  短期的头部已经形成,步入下跌的趋势,短线超跌之后有反弹的要求,但是反弹之后仍有探底的过程,对于短线仓位来讲反弹时是需要进行仓位控制的。

  叶弘:蓝筹放量下跌想改变什么 

  题材行情好的时候,媒体评论爱说“蓝筹搭台,题材唱戏”。好象股市进入了和谐社会。蓝筹与题材,和平共处。其实这只是表象。蓝筹,就代表着力量,就代表着霸气。没有影响力的股票,成不了蓝筹。

  白腊:急跌 大盘风险不大 

  对于滞涨股,尤其滞涨性成长股,没有必要担心,相反,逢低正是可以加仓的时候。未来都是结构性市场,所以在上升周期的行业中寻找成长股,超前布局,然后耐心等待才是正道。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今天两市再次出现了中阴线,还不是我说的单日大阴,如果以今天的最低点收盘,还可以勉强算是,但目前来讲还属于正常下跌吧。

  秦国安:周五再度日周共振 重点盯好第1小时 

  昨天短线选择向下,今日继续向下,且2点前跌破图中倾斜线。2点后,指数有反弹,但未站上。故明日看盘要点在于10点30前能否站上图中倾斜线。

  六月冬眠:市场格局将如此转换 

  出来混的,迟早都要还的。中小盘个股8月疯狂,将在9月剩下的时间以及10月份,付出惨重的代价。

  一和家家:大跌后蓝筹股能否走强 

  总体来看,受多重利空影响,大盘走出破位下跌行情,短期不容乐观,但是,就七月股指触底2319点后的成交量能和K线整体形态来看,又没有什么可值得过度悲观的。

  陈晓阳:宽幅震荡后红色周五维持盘整 

  周四大盘再次受利空传闻影响出现中阴破位下挫行情,上证指数顺势低开低走单边下跌,显示在股指破位短期平台之后,触发了恐慌杀跌情绪,而观察系列利空传闻似乎组织性意图十分明显。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