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争议深交所禁炒令 称不会引起风格切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1: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10日上午消息 深交所一纸“禁炒令”引起了市场地热议,新浪财经所做的“您如何看待深交所的禁炒令”调查显示,近六成网友认为不会引起市场风格转换;超过七成的网友认为此举不好,因只禁涨不禁跌。

  截止到今天上午11:10分,共有28610位网友参与了投票。尽管市场对“禁炒令”争议不断,但是它的出台引起了中小市值股票的大跌,“禁炒令”会否导致市场风格的切换呢?近六成的网友表示“不会”,占比58.3%。而认为会引起市场风格转换的投资者与感觉形势不太明朗的投资者相差不多,分别占比22%和19.7%。

  在回答“您如何看待深交所的禁炒令”问题时,20173人表示,“不好,只禁涨不禁跌”,这部分投资者占比为70.5%。而认为深交所禁炒令“是好事,有利于警示风险”的投资者占比26.6%,两者差距不小。

  因为不少网友认为,中小市值个股被炒作在合理范围之内,持此种观点的网友占比51.2%。认为中小市值股票被炒作是非理性炒作的网友投票数则要稍逊一些,占比是42.6%。 (超彦 发自北京)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