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轮行情做多动力来自哪里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16: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早盘在钢铁板块和煤炭板块的推动下大盘一举突破2700整数关口,并创出7月份以来反弹新高。但由于题材股的暴跌,使得市场做多信心不足,午盘沪深股指均以阴线报收。午后,两市维持低位震荡,昨天出现调整的强势股今日一度表现活跃,全天股指虽然振幅不大,但其走势可谓是“上蹿下跳”。收盘前市场出现一波上涨行情,使得两市股指收盘小幅上涨。

  淘金客:新一轮行情做多动力来自哪里 

  大盘自2319点见底以来,最先发动上涨行情的,是以锂电概念为首的新能源题材股,此后新能源题材的炒作,从动力电池开始向上下游延伸,上游拓展锂电原材料概念,包括稀土永磁概念,向下拓展充电和新能源汽车。

  老股民大张:明天将决定鱼尾行情有多大 

  从时间周期来看,2319点来的上涨已经进入第十一周,本周如果有效突破,行情仍将有二周左右的安全期。

  老倪先生:当主升浪行情启动已成必然 

  如果想把握这波行情,又不想成为最终的高位站岗放哨者,就应该在现在这个主升浪行情展开的初期积极进场,而在3000点以上的高位逢高出局。

  封起De日子:股指调整可怕吗 

  今天的成交量方面,明显有所萎缩,显示大部分资金开始观望,不过,在股指下探过程中,逢低进场的买盘还是比较积极。即使有调整,我认为不可怕。

  图锐:曲折突破后大盘的两种走势推测 

  无论哪种走法,短期内大盘的风险都不会是系统性的,之前所拉响的警报和忧虑等等可以暂时“抛在脑后”,除非30日均线被长阴刺破,否则都以持股为主——包括中小板类个股。

  玉名:诱多诱空的答案将在周三变盘日揭晓 

  本周股指2天的交易来看,权重股和中小板的跷跷板效应已经进入到白热化的极端,金融、钢铁强烈补涨的同时,中小板、创业板却出现了大面积的回调。

  牛春宝:蓝筹不涨则三天变盘 

  中小盘股票涨到现在,积累的技术性调整压力越来越重,此时需要有新的热点领涨。昨天的蓝筹让大家看到了端倪,蓝筹震荡中崛起,市场才能维持上扬格局。相反,如果蓝筹倒戈,中小盘股票巨大的获利盘,会将市场打得七零八落。

  神剑闯天涯:农行不死 行情不止 

  板块热点来看,补涨成了主基调,而前期的一些题材股,回落还是比较明显,但很明显再连续杀跌可能性很小了。

  占豪:缩量十字星 后市板块机会在哪里 

  操作上,中线继续以持股为主,这一点毫无异义;短线、超短线回避前期提到的高风险类股票,手中有高风险股票的注意逢高减仓然后调整目标。

  凯恩斯:五天线上方仍有震荡要求 

  一是近期不可能完成二八的完全转换,二是即使有变,也并不代表中低的八中会没有表现,更好的操作方法仍是持有未涨的或是涨的不多的一类等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