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期仍可能冲击前高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6: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指数小幅下跌,随后钢铁、地产、煤炭石油等权重股全面启动,带动大盘震荡走高,两市双双翻红。午后大盘在5日线附近维持震荡格局,该点位附近有较强压力,临近尾盘大盘出现一波放量下跌,个股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

  凯恩斯:短期仍然有可能冲击前高 

  沪指的短期支撑和上升通道下轨是7月16日最低点2389和8月13日2564点的延长线2620点一线,因此就是出现短期调整,下跌空间也不大,预计这里也会反弹,因此在趋势线附近低吸是最好的选择。大盘的上升通道没有改变。

  余克:大盘仍将震荡盘升

  其实从2319大盘的上攻出现了完整的小5浪结构。8月19号创出2701点新高后,小五浪上攻行情也就随之结束,新的下跌浪也就开始形成。

  股市风云:如无利空周三放量长阳可期 

  大盘在2600点附近获支撑反弹整理收阳,收盘点位远离中轨2640点,系以万科等权重股集体发力的结果。大盘冲高后及时进行洗盘,意在更好上涨,但因未能收在2660点之上,说明上方压力仍需消化,因此,明天技术上正常还有一个下探洗盘动作以充分释放做空动能。这个过程将在上午完成,之后有望展开连续上攻突破走势。

  占豪:突而不破 后市如何应付

  既然大盘又回到了昨天的市场状态,那么这个方向性选择就要重新作出了,那么周三围绕这个方向性选择文章仍然会做下去。对于当下的市场来说,决定走势的就变成了三个板块:地产、金融和钢铁,特别是地产、钢铁强势的持续性很重要,这是周三应该重点关注的。

  图锐:蓝筹补涨未能解决实质问题 

  由于2700点上方的阻力不是“一层”,而是集结了周,月,平台效应等诸多筹码形成的大山级巨型阻力,所以要想突破此处,要么权重股持续发力构造指数繁荣,要么形成一个有人气有分量的中线上升板块将大盘缓慢带离此地(如去年的大小非),光靠钢铁铸就长城一天,说明中国人不屈的精神可以,值得赞扬,但真的还没有到大喜过望的程度。午后的回落其实也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沪指的最高点仅仅2667点,距离笔者的2680点甚至还有距离。

  淘金客:猜指数不如踏踏实实做个股 

  从周二盘面看,近期强势的新能源板块炒作,有从锂电概念向多晶硅概念转移现象,淘金客认为,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深交所连续停牌了锂电强势股成飞集成佛山照明

  玉米:两大异动信号揭示空头阴谋 

  今天股指出现了两大异动信号,一个是投资者都关注到的钢铁股的走势,另一个是B股走势,市场再度传言B股问题得到解决,但目前依然没有任何消息确认,个股方面倒是涨声一片,很多个股纷纷涨停。

  二当家:空头有可能明天下午发飙 

  A股习惯上午反弹下午走低,假如A股最终不能有大的反弹,那么明天下午,就是空头发飙之时。A股还没有日线级别的大跌过,会不会就在明天有较深的调整呢。

   牛春宝:巨大分歧中把握一条主线

  我想有一条主线是不变的:成长性股票的中长线上升趋势!只要把握这个原则,就可以基本忽略指数的波动,安心持股,不达目标绝不罢休!没有这种思路和信心,一旦下跌就割肉,上涨就追涨,无疑很被动。即便不动,但对手里的股票没信心,也会反复经受煎熬。

  坚不可摧:周三上涨是大概率 

  今日市场虽然止跌了,但是下午没有承接上午的涨势,究其原因还是内生的,这里到了2319点上来的中间震荡阶段,所以只要不突破这里的休息平台,上涨下跌总是难免的,只有股价拉离这个区间,那么上涨就会变得容易的多。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