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休整等待均线靠拢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8: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本周A股震荡收高。上证指数收于2642.31点,一周涨1.37%;深圳成指收于11090.5点,一周涨1.87%。本周日均成交金额大幅上升,上海市场从上一周的1079亿升至1298亿元;深圳市场从987亿元升至1148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下周行情的两大决定性因素

  大盘在下周初应有反弹要求,若反弹过程中缺乏清晰的主流热点,短线资金就需要再适当的减仓,其中最近涨幅巨大的题材个股风险最大。仓位方面,中线可控制4成左右,短线仓位逢反弹可降低到2成左右。

  华讯财经:期指魔咒再现 调整难改上升趋势

  今日是期指8月份合约交割日,经历此次调整后,期指做空者得到了较好宣泄,做多者动力更加充足,有利于后续行情展开,机构认为,大盘经历此次调整后有可能在下周初仍有小幅调整及技术上的修复走势,之后仍将走出反攻行情,下一目标位2750点。

  世基投资:大盘震荡休整 等待均线的靠拢

  我们判断,大盘目前的震荡调整应该是在等待均线的靠拢,预计大盘稍大级别的方向选择还需要等待两周时间。短期可能会维持窄幅震荡运行。

  湘财证券:大盘下周走势很关键

  我们认为,下周上证指数还不能向上突破2700点一线,就可以初步认定大盘2318点以来的反弹宣告结束。

  倍新咨询:箱顶初步确立 操作注意节奏

  大箱体走势已见箱顶的推断是否正确,是直接向下还是再折腾两天…倒不是特别重要,400点的箱体往下看杀伤力也有限,严格的说到今天收盘只剩下300多点的空间而已,且非熊非牛的市场个股绝不会冷场。

  今日投资:市场兴奋点仍存 本周A股震荡收高

  大盘形态正在演绎一个扩散性菱形,显示目前市场情绪化特征比较明显,目前构筑菱形的前半边,预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将演绎菱形后半段。即未来一段时间,大盘上不去,下不来的走势还将维持一段。

  北京首证:多空出现分歧 两市持续疲软

  因短线已现疑似顶背离形态,因此后市的操作难度相对加大。操作上多看少动,有拉升的重仓股的可以适当降低仓位,轻仓的回落可以适量加仓。个股行情依然存在。

  山东神光:乐观预期受挫后 盘面强势振荡

  我们认为行情属于乐观预期受挫后的强势振荡,下周股指将在2600-2700点之间运行,操作上建议保持半仓, 顺势减持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减持题材股,关注前期涨幅较小的保险等板块。

  南京证券:股指震荡回落调整 后续个股将出现分化

  市场很难有特别大幅度的下跌。不过目前市场已进入一个风险相对较高的区域,一些盲目跟涨的股票在股指回调之时则将面临较大的获利回吐压力,投资者要注意警惕个股回调风险。

  金证顾问:资本项目开放将给股市注入流动性

  未来随着资本项目的逐步开放,持有人民币的境外主体将被允许投资我国的资本和资产市场,而持有美元、欧元等其他国际货币的境外主体亦可以将货币兑换为人民币投资于我国资本和资产市场,因此,这将极大的增加我国资本市场的流动性水平,对于中期股市构成较大的利好。后市投资者需密切关注资本项目的开放步伐和开放程度。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