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市下一目标位将是什么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7: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沪深股市表现平平,延续震荡走势,盘中地产板块在权重股的引领下整体下跌拖累大盘。中午收盘前指数在中国石化突然发力的情况下,走出一波快速上升的行情。午后,石化双雄强势不改、煤炭板块持续发力,一举推动沪指突破2700压力点位,遗憾的是收盘未能站于该点位之上。

  薛汉波:股市下一目标位将是什么 

  2700点关口已经突破,虽然没有站稳,但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下一步股市的目标会指向3000点,因为股市在3000点之下没有什么可以犹豫的事情。

  淘金客:不同周期下的行情分析 

  就短线行情来说,大盘目前无疑运行在第五浪上涨行情之中。自大盘2319点见底以来,股指已经呈现了一轮完整的五浪运行图。而根据涨幅度量来看,第五浪上涨的重要阻力位将在2700~2750点区域。

  封起De日子:大涨中注意一个潜在风险 

  有关方面宣布保险资金不可介入ST股,已经介入的,必须在规定时间里完成撤退,从短期看,这些大资金的抽离势必影响相关股票的股价波动,特别是连续三年扭亏无望,重组意愿落空的品种,应该乘反弹高点出现的时候兑现离场。

  冰冷:大蓝筹行情的可能性有多大 

  虽然大盘涨了0.81%,但这是权重板块集体发力的结果,所以个股方面涨少跌多,二市合计仅只有四成半个股红盘报收。

  牛春宝:蓝筹盘中大涨 建仓还是作秀 

  我觉得作为一般投资者,根本没有必要猜测指数的涨跌。而且从根本上来说,短期趋势是无法精确把握的。与其在并不可靠的猜测中战战兢兢地度日,倒不如潜下心来,深挖个股,一旦大盘果真回调,无疑又一次建仓良机来临。

  图锐:收阳体现激情也明确压力 

  今天的阳线实体并非很强,它确实体现了多方的激情,但同时也明确了上方的阻力——它可以带给我们短线的安全期,即本周之内若无意外应该是安全的,但并不等于说大盘就能够马上,一次性的突破周,月和新高这三重压力。

  玉名:缩量上涨与放量滞涨中的玄机 

  总体上股指的调整风险还没有排除,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尤其是今天尾盘时中小板综指的疲态已经非常明显,需要一个像样的调整进行清理。

  二当家:赶顶动作做得赤裸裸 

  即便这些股票还没涨多少,但是整个大盘赶顶的动作时赤裸裸的,谁都看得见。只是因为股指期货的原因,还可以战斗。招行石油石化以及保险,还会放量。这种放量不要以为是吸货的标志,而是再往上走,做盘也会困难了。

  凯恩斯:新高还得期待蓝筹 

  对于中线仓位的出局时间来看,目前震荡阶段,除了个股可按自己手中的区别对待之外,以大盘看,目前以2640一线为重点的防守目标,只要此处不破,中线仍可继续持有。努力争取更大的收益。

  股市风云:小阳试盘上攻之后是大阳突破 

  大盘技术形态越来越好,目前最缺少的就是一根放量长阳脱离底部。在今天试盘以后,周五大盘进行大阳逼空或强势整理之后强攻走势可期。第一目标位早盘关注2709点,下午关注2751点。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