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趋势能否延续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8:2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今日强势反弹,沪指早盘低开略作整理之后,便一路上行,全天呈现单边震荡走高的态势,最终上涨55.01点,收于2661.71点,中阳站上短期均线系统,再度逼近前期高点附近,深成指走势略强,今日中阳突破半年线,创出反弹新高。两市量能明显放大,沪市成交1323亿,逼近前期反弹最大量能水平。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2700有阻力 但多方仍将攻城拔寨

  市场在经过一周调整后,周一股指开始放量走强,盘中个股极为活跃,形成了比较明显的赚钱效应;目前来看,无论是技术上还是热点方面大盘结束调整的态势已经相对清晰,预计随着更多翻多资金的不断介入,近期股指向上创出反弹新高应该是在预期之中的事情。

  南京证券:多头再接再厉 后续向2700点发起冲击

  短期而言,股指或将继续震荡上行,将第三次向2680点这个位置发起冲击。而由于股指在2650点一线盘桓多日,尽管空方多方阻击,但多头反击力度意犹未尽,预计突破颈线压制并最终站上2700点一线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可能受益于政策利好的相关板块个股机会。

  国诚投资:价升量增 再续升势

  沪指下探60日均线上方企稳,今日迎来大幅上扬,其运行轨迹符合我们预期。板块与个股的火爆极大刺激多头士气。短期各项技术指标得以完成修复,大盘再起反弹升势,建议投资者耐心持股。

  世基投资:大盘剑指2700点 关注航天军工板块

  从技术面来看,上证综指走势往往滞后于其他指数,在深综指、深成指创出反弹新高的背景下,上证指数继续反弹创出新高也成为大势所趋,目前个股行情极为活跃,在地缘局势紧张以及国家推进央企整合背景下,可重点关注航天军工板块。

  东海证券:即将突破前期高点

  从历史上来看,深成指对上证综指有明显的领先作用,目前上证综指半年线位于2765点,因此,沪指在本周内攻克2686点,随后继续向上攻击半年线2765点的可能性极大,反弹仍有较为充裕的空间。沪深300指数方面,今日收于2922点,预计近期有望向上试探半年线2970点。

  湘财证券:短线转强 适当参与

  今日上证指数开盘后顺利的突破了短期强弱的分界线2610点,这意味着大盘短线有机会再向上攻击一次2680点到2710点的压力区域。由于前期指数两次上攻该区域下沿,其下沿对指数的压力已经减弱,因此,不排除指数直接向2700点上方运行,如果这样,大盘可以在强势区域维持一周左右的时间。

  北京首证:两市大幅走高 短期仍有空间

  目前盘中热点频现,成交量也有比较明显的放大,市场情绪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短期市场而言,市场仍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对于手中优质个股仍可持有,短线逢低关注优质潜力股。

  股市在线:放量上攻 市场趋势能否延续

  只要市场继续保持做多的激情,那么市场就有继续做多的理由。市场中既有权重股的平稳向好稳定市场,又有成出不穷的热点个股作为积极向上的突破点。股指已经有效冲破短期均线对其形成的压制,因此我们认为市场正在积极向好,接下来股指将会再度冲击2681点压力。

  华讯财经:农行力不破发 两市大涨喜迎七夕

  在别人贪婪的时候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市场再一次活生生地上演了在别人恐惧的时候贪婪的生动事实。盘面上看,一部分个股属于跟风上涨,对于缺钱的市场而言,普涨难以为继,分化时代会到来,注意个股质地。

  金证顾问:沪指有望向2700发起攻击

  技术上来看,今日沪指依托20日均线中阳上攻,逼近前期高点附近,深成指走势更强,今日中阳突破半年线,创出反弹新高。从下午盘面运行来看,多方并无明显的畏惧情绪,而空方则相对被动,短线市场或有继续上冲的动能,但2700点附近可能会出现一定的震荡。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