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轮上涨空间有多大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5: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周五美股下挫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大盘震荡上扬,逐级走高。盘面上,新型超级病菌蔓延刺激医药股劲升,运费的连续反弹则提振海运股走强,1.5万亿的投资激活了广西概念股,随着中国远洋的涨停,市场人气空前高涨,盘面热点四起。深成指创出反弹以来新高,沪指连克5日、20日、10日三条均线。两市成交接近2500亿元,量价配合良好。

  淘金客:新一轮上涨空间有多大 

  大盘下一轮上涨行情的冲击目标将在3000点附近,如果仅仅凭借第五浪上涨,要冲击3000点难度较大。因此投资者可以先将行情看到2700~2750点区域。到时再视盘面运行决定下一步行动。

  占豪:前高位置为短线方向选择点 

  今天,股指放量突破了5日线和10日线,这意味着周初会维持强势,直到指数再度逼近2686点这个强压位置。技术上,如果股指继续放量突破这个高点,则大盘上方的压力就上移至2750点上下20点。

  彬哥看盘:长阳引领再攻2700 

  对于后市,大盘指数有望再创新高,今日长阳有望引领指数再攻2700。但是个股却会开始逐个做头,因此操作上建议继续逢高减磅,万不可盲目的追涨,否则被套的肯定是你。

  图锐:农行风波暂过 本周还剩两重考验 

  如此一来,本周的三大关口中的第一道——农行“脱鞋”关就算暂时过去了。但还有两重考验在前方等待:一个是本周三(8月18日)光大银行的上市,一个是本周五(8月20日)的期指最后交割日。

  股市风云:大底已成3000点下基本不用看盘 

  今日大盘收阳以后,同上周大阴正好初步形成一个分型结构(实际上就是挖了一个坑),但因收盘点位未能有效突破周二高点2675点,因此,在底部完成构筑之后,明天大盘能否收在2675点之上是大家关注的要点。

  玉名:本波行情疯狂上涨时刻已到来 

  本周末是多头在7月下旬制造的4周安全期到期的时间,此外阶段行情也到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第三阶段,多头势力逐步减弱,连续2周出现了预警信号,一旦本周再度出现中阴,那么就意味着本波行情的完结。

  牛春宝:沪指将在2700点一线再度冲高回落 

  从盘面上看,重组概念成为市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题材股继续成为资金做多的主要对象,唯一不足的是量能的减少,这和周末效应有一定的关系。

  小杜:超预期行情如何把握 

  在农行保发成功、期指和约疯狂逼空的情况下,指数出现了超乎预期的上攻强度。虽然均线系统还没有好转,但是绝大多数个股一片普涨却是不争的事实。

  封起:大盘上涨开始加速 

  即使美股跌势汹汹,周边股市狼籍一片,但是,中国股市保持着良好的自身独立上涨趋势。原因很简单,因为2010年A股的整体跌幅太惨了,位列全球次席,其次,技术面C浪杀跌的结束,包括,众多“三低”个股的出现,吸引了中长线的进场,因此,这种独立上涨的行情非常合理,也非常正常。

  老倪先生:再度兵临城下 酝酿突破 

  前段时间的调整,是在构筑2686点一线颈线位下方大型头肩底形态的右肩,完成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之后,大盘又回到了颈线位的附近,即将向上冲刺。一旦实现向上有效突破2686点一线的颈线位,就将正式宣告大型头肩底形态成立,未来还将有较广阔的上升空间。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