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热点的崛起利于后市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18: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今日小幅反弹,沪指早盘在20日均线下方维持弱势震荡,上午收盘前强势拉升至翻红,下午震荡盘升,收盘站上20日均线,最终上涨31.22点,收于2606.7点,深成指走势略强,收盘站上短期均线系统。两市成交1767亿,较昨日略有萎缩。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北京股商:反弹行情就此展开了吗

  一般来讲,新行情的展开往往是以股指快速脱离底部为特征的,也就是说如果周一大盘在热点配合下大幅上涨,并有效突破了股商箱体2626点的阻力位,则可确立短期调整结束,操作上就应在盘中回档过程中逢低介入主流热点品种,反之短线资金就仍需观望,以进一步观察市场方向。

  金证顾问:地产强势给多头带来信心

  技术上来看,沪指探底回升,收复20日均线,但量能略有萎缩,这主要为周末因素导致市场趋于谨慎所致,周末消息面只要没有重大利空,短期股指有望继续震荡回升。

  股市在线:震荡攀升 午后沪指重上2600

  就目前的走势看市场中长期仍然向好,但是在此点位附近市场将会有所反复,短期关注短期均线的压力以及2550点附近的支撑。接下来的政策将会成为影响市场走势的关键。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观望的态度,轻大盘重个股。接下来可以继续关注农业、消费品、制药等非周期性行业以及重组概念、区域概念的个股。

  倍新咨询:下周继续构筑右肩

  正常情况下,大盘下周将会出现冲高后的回落,然后进入窄幅休整,等待均线聚拢,并寻找突破时机,最快的突破时间是下周三以后,所以操作上可反复进行高抛低吸,冲高可减轻仓位,跌下来可加重仓位。

  北京首证:多头仍显强势 调整有望结束

  从A股当前的市场走势来看,已经反映了对宏观经济短衰退周期的预期,预计后市向上震荡走高的可能性更大。操作中,投资者可在市场短期波动中逐步提高持仓水平,目前可继续参与权重股的估值修复反弹;中期建议关注增长驱动力转向消费所带来的稳健增长机会。

  湘财证券:2610点是大盘强弱的分界

  截至今日收盘,上证指数并没有回到大盘短期强弱的分界点2610点上方,我们认为,大盘还处于相对弱势阶段。另外,下周初上证指数日K线的5日均线与20日均线刚好在2610点附近形成死叉,这也将对大盘构成较大的压力。因此,上证指数没有站到2610点上方前,大盘向下的概率会大于向上的概率。

  国诚投资:新热点的崛起利于后市

  热点板块的活跃刺激人气回升,技术形态上60日线也有较强支撑,深成指表现更为出色向上突破并站上5、10日短期均线之上,而沪指仍受制于5日线压制,下方受60日线支撑,短线看沪指仍将在5日及60日线间的小区间波动,以待时机寻求突破。

  山东神光:普涨普跌说明多空双方方向性都不明确

  我们认为下周大盘将在2550-2650点之间振荡,操作上建议逐步减持房地产、银行、煤炭石油、钢铁等周期性蓝筹品种,可关注军工、农林牧渔和商业连锁等非周期性品种。

  世基投资:股指跌宕起伏 低位蓄势等待

  日线与周线的相互印证,说明目前大盘处在微妙时刻中,很可能是在进行低位蓄势等待。投资者目前不必畏首畏尾,从市场明显赚钱效应看,精挑个股操作仍有利可图。

  华讯财经:农行脱鞋将成市场分水岭

  大盘子的银行权重股如工行、中行,其在8月初开始的调整是先大盘一步的,且其价位已接近其7月初的极具诱惑力的反弹位置,所以对于后市而言,即使农行破发也不一定是坏事,反而可能成为助推两市反弹的催化剂。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