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线回踩后又是一轮上涨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7: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昨日美股重挫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但以万科为代表的地产板块再次强劲上涨,成为早盘推动大盘反弹的最大力量。但反弹行情未能延续到午后,两市尾盘再度出现跳水行情,成交量急剧放大,以万科为代表的地产股快速回落。招商地产保利地产等地产龙头涨幅均有所收窄。地产板块的涨势未能沿续到下午,导致两市反复上下震荡,呈现典型的“刷牙”行情。

  村长:短线回踩后又是一轮上涨 

  从沪指日K线KDJ指标看,今日收盘后已经触底,该指标三几个交易日之后也会是回升的周期。基于以上观点,村长维持“沪指回调目的地在2530至2550这个区间”的判断。

  淘金客:调整正进入深水区 

  技术上,大盘周四再度回落,成交量略微放大,说明市场杀跌动力依然不小。从大盘周线走势看,随后几个交易日还有继续整理要求。

  图锐:跌破下沿仍不必全线悲观 

  从日线KDJ来说,笔者一直等待着“超卖”讯号的出现,虽然深成指偏强还没超卖,但代表权重股的沪综指则已经明显超卖,农行更是在低位形成背离,预示连跌难以持续;沪指的60分钟线和5分钟线也带有背离迹象。

  王伟臣:这波市场下跌的目标位在哪里 

  从具体点位的调整上,上证2500点附近应该有较强的支撑能力,该位置是多方构筑防线的一个坚固堡垒。

  吉建晔:周五将出现百点长阴恐慌性杀盘 

  真正的恐慌性下跌恐怕就在明天周五了,出现百点长阴的概率非常大。就看下周一二能不能产生报复性反弹了,如果出现,指数还有希望重新反抽到2600-2650点左右。

  坚不可摧:明天或将亲吻60天线 

  市场即使到达60天线如期反弹,只要不是放量大涨过高点,那么这个反弹就是第二平台反弹,也就是中间阶段的下跌结束,后面还有第三阶段下跌等着你,所以这时我们还是要耐心等。

  秦国安:再起升浪时间确定 提前发布下周关键点 

  如果周五、下周一盘中出现下杀,将属于2681、2678以来4浪调整中的最后下杀,朋友们可继续锁定主流,做好追跌,以迎接“8月第3周看涨”的格局。

  股商:周五长阴概率有多大 

  日线级别,开始于2319的反弹5浪上涨清晰,已经完成,目前处于调整浪之中,就形态而言,双头形成,近两日完成了对颈线位的反抽。

  陈晓阳:红色周五演绎企稳转强行情 

  趋势上,上证指数出现冲高回落,看似延续了近期调整态势,但是结合近期强大的内在买盘,阶段性的反弹行情并没有结束,只是技术上的休整而已。

  寂寞青山:周五操作要点 

  大盘最终会决定跟随上证还是深指的主导走势,针对大盘临界平台的两种走势,市场也不会形成4月15日时一去不回头的形态,目前的调整并不用担心。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