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市可以做多的三大热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6: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后,在万科等权重股的带领下展开数波上攻,但由于成交量萎缩严重,量能不济导致两市股指上涨高度有限,全天保持震荡走势,沪指2600点一度得而复失。

  彬哥看盘:后市可以做多的三大热点 

  技术上看,大盘经历今日的震荡修复后,明日将会向5日和10日均线的压力发起挑战。

  图锐:涨跌无力所体现的两层含义 

  目前大盘所受到的压力恐怕还不仅仅是技术面的,还有宏观层次的“不确定性”。这一切的不确定性都是来自于CPI的延续高企。

  程程:珍惜反抽的良机 

  股市在连续下跌之后出现反抽是可以预见的,希望投资者能够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因为即便是在权重股集体爆发下出现股指短期攀升,甚至是再出新高,也只是将洗盘的假戏演绎得更为真实一些。可是这对于许多股票来说,不会有太大差别。

  占豪:调整继续 何时为低吸时机 

  总体暂时以观望为主,大盘除非出现恐慌性下跌直奔2500点附近,否则暂不吃货。当然,如果手中持有的是如西藏新疆板块的相关股票,一定是要看出其颓势显露之后或大盘明显要破位下跌的情况下才可离场。

  玉名:回调是机会 个股行情会走向疯狂 

  对于目前行情来说,没有达到三重为顶的条件,因为个股行情还在上行中,补涨并没有疯狂,而且变盘时间周期是在下周,也没有走完。

  股市风云:反弹后再整理两天等主升 

  大盘反弹后进行必要整理,就有望结束全部头肩底构筑过程,这个大底形态到目前已经接近完美。还差什么呢?那就是一根大阳启动主升,其最有可能产生的时点是下周一。

  叶弘:是出逃还是买跌的时机 

  跌的时候出来买东西,其实就象商场打折。跌的时候买,多是别人因害怕扔出来,没人跟你抢,完全可以从容一点。当然,别人扔的也有高位获利了结的“高空抛物”,或“高处不胜寒”的自我解脱动作。

  神剑闯天涯:大盘处于短期底部 

  全天有2个低谷非常明显,这是由于必然反抽技术造成的,目前大盘还处于非常安全的必然反抽技术形态中,下跌就会反击,最终的反击力度将会超过今天早上的。

  德邦雷鸣:大盘初步止跌 短线宜观望 

  我们建议投资者适当减仓,落袋为安,等回撤见底,再回补仓位到80%以上,赚取第二波更迅猛的上涨行情。

  淘金客:三类股显露短线赚钱机会 

  而就大盘目前运行来,淘金客更倾向于底部上涨行情中的第四浪调整。目前运行在第四浪调整中的C浪主跌段。在第四浪洗盘过后,应该还有五浪上涨行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