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构调整孕育投资机会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 18: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今日小阳上攻,全天在5日均线上方窄幅震荡,最终沪指上涨14.14点,收于2672.53点,逼近前期高点,深成指亦再次临近半年线,两市成交较上周五略有放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世基投资:在担忧中前行 新高之后有更高

  虽然本周会公布7月CPI数据,多家机构认为CPI可能反弹至3.5%,但这主要是自然灾害导致农产品涨价造成的,不会对市场有太大影响。从技术面来看,深综指已率先创出本轮新高,其他指数跟风的可能性很大,预计短期大盘强势还将延续。

  北京股商:2650支撑有力 仍可积极参与

  箱体上档重要阻力位是在2693点附近,同时20周均线以及120周均线也在该区域粘合,反映出2700点一线压力巨大;后市即使能够突破,出现一定反复也在情理之中,因此目前短线资金不宜盲目追涨,一旦近期股指尝试上攻2700点附近阻力区间,稳健型投资者可逢高适量减仓。

  国诚投资:股指稳定 个股行情深情演绎

  本周股指再迎开门红,指数表现较为稳定,板块与个股行情如火如荼,热点板块有效轮动。技术形态看,股指站稳5日线上方,短线再次进入强势特征,我们认为市场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

  金证顾问:结构调整孕育投资机会

  技术上来看,今日股指小阳上攻,量能略有放大,短线市场或仍有走高潜力,但同时应谨防股指冲高回落。

  湘财证券:获利就走 绝不恋战

  截至今日收盘,上证指数收盘点位创出本轮反弹新高,技术形态上摆出强势上攻的形态。但是,近期我们认为大盘上方压力非常大。K线形态显示,上证指数已经运行到2319点以来的第5小浪,20周线、120周线在2700点一线形成死叉都对大盘继续上行构成沉重的压力。再加上,大盘连续四周上涨没有出现级别较大的调整,累计了较大的获利筹码,一旦此类筹码松动,大盘的做空能量会产生共振,市场风险就会加大。

  股市在线:两板股票有望再发神威

  今天表现最吸引眼球的还是中小板和创业板(简称两板),事实上近几天两板股票表现相当出彩,超越了大盘,再现昔日风采。随着大盘走向高位,市场结构性分化将愈发明显,两板股票将再次并发活力,上演更加精彩的大戏。

  倍新咨询:关注深成指下降压力线

  目前我们一直采取的是行政干预的措施,效果本就不好,更非长久之计,如及时加息,则能令经济和预期更平稳,市场虽有短期波动,但不妨碍长期投资价值。既然统计数据不愿体现,舆论也将加息的可能性排除在外,通胀的势头就可能继续下去,短期有利于炒作,但对中期走势我们还是相对谨慎的。

  北京首证:两市震荡上扬 保持谨慎操作

  虽然短线市场做多动能仍在,但支持反弹的动因特别是政策放松预期已发生变化,不排除市场出现高位震荡的可能,对于后市来讲,即便继续上攻,其道路也必定不会太平坦,大盘冲高后的调整压力正在逐渐加大。操作上,对于短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可适当了结,但仍可继续保持一定仓位,切勿追涨杀跌。

  山东神光:谨慎地横盘波动 犹疑中震荡走高

  目前判断本周维持横盘格局,消化宏观数据和光大银行IPO。操作上建议维持50%左右的仓位,逐渐减持酿酒食品、农林牧渔等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关注保险、商业百货等行业板块。

  华讯财经:农业点燃做多热情 市场仍将继续反攻

  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个股已经明显脱离于大盘,虽在盘中仍可能受大盘震荡而波动,但很难改变其本身的运行格局,一些趋势较好的个股回调应该就是较好的低吸机会,但控制好仓位及设好止损位,板块上面,消费、科技、农业机会不错。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