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些股票是踏空资金首选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6:2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微跌,深成指红盘。两市小幅震荡,随后银行股、深圳本地股和券商股整体发力,股指强势翻红。午后大盘顺势成功突破2600点阻力位,地产、金融、煤炭石油等权重股全面发力,带动大盘上涨超2%。个股出现普涨局面,建材、地产、深圳本地股、 智能电网等板块涨幅领先。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633.66点,涨58.29点,涨幅2.26%,成交1240.29亿元。

  淘金客:哪些股票是踏空资金首选 

  对于目前的场外踏空资金来说,有二种选择:一是继续坚持自己的判断,继续耐心等待,直到短线回抽行情出现,再逢低建仓;二是主动出击寻找尚处于安全边际的股票。

  程程:强力诱多进入关键阶段 

  明天农行计入股指,可能出现快速上涨,强力诱多也进入关键阶段,具体指数涨到多高,依据的是市场环境及资金能力,不是什么人能够预测的。

  股市风云:右肩突破逼空之后还会逼空 

  大盘趋势因为今天的放量逼空突破走势进一步明确方向,短期仍将保持强势,稍大级别的调整应在八月第一周中期和第二周初期出现。这是根据时间周期得出的结论,具体走势仍服从实盘和主力意图,我们只能顺势而为。

  叶弘:地产股率先复苏在情理之中 

  房地产股价不能等同于房价,房地产股价暴跌了,所以会率先启动行情。高房价没跌,而政策又无松动迹象,高房价下跌是政策调控的必然结果。

  王国强:周四周五有望阴阳交错 

  今天的大幅上涨使得大盘上升的角度呈明显加速状态。K线组合看,明后天有望像昨天和今天这样,继续阴阳交错走势。依然坚持下周二前难有持续做空机会的观点。

  老倪先生:进入了冲刺阶段 

  当从2319点以来的第一大子浪正式完成之后,就将迎来时间较长、幅度较大的第二大子浪的调整行情,所以,当这个最后的冲刺动作完成之后,我们应该尽量出来避一避。

  图锐:不跌反涨 调整步伐是否越来越近 

  在2630点以上,还有5月24日高点2680点,5月11日阴线中轴以及2700点整数关口交汇的阻力等等,如果说前面是“钢闸”的话,那这一道就是“特钢闸”了。

  玉名:行情升级 后市高度和周期分析 

  原本我预计的是,股指应该回踩2530点也就是6.29长阴之后,将空头彻底压制后,逼迫其资金翻多,然后攻击2750点的空头第二道防线。而今天的走势,显然出乎我意料的强。

  彬哥看盘:长阳突破 后市剑指何方 

  技术上看,周四大盘将会有再度创出新高的动能,沪指有望向上挑战2650点附近的压力。

  木东:反弹行情小荷才露尖尖角 

  这绝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反弹行情。小荷才露尖尖角,这才哪到哪呀,后面一定还有更为精彩的演出。比如,深度介入601288农业银行的主力资金不是解放军,它不把601288农业银行炒个天翻地覆,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