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大行情有个股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6: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低开低走,沪指早盘跳水后低位震荡最终失守2400点,权重股集体低迷,农行A股开盘后即在2.68元发行价附近挣扎坚守,午后两市继续低位震荡两点过后终于做出方向选择,在地产股发力上冲和权重股觉醒的助推下,两市掉头向上,深成指翻红,沪指重返2400点上方企稳。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424.27点,跌0.03点,成交559.92亿元。

  叶弘:今年没有大行情有个股机会 

  我的主观看法是:今年内应有一波行情。否则,今年就这样过去了?一波行情都没有?即使在过去较差的年份,股市也至少有一波行情啊。

  村长:农行不破发 大盘不止跌 

  沪指收盘时30、60分钟K线MACD趋向指标还未调整到位,日线KDJ向下势头也未出现转变,且今天大盘成交也明显萎缩,因此技术面还看不到止跌的迹象。

  王国强:周一空袭 周二进场 

  从成交量和K线组合看,今天的阳线有下跌中继之嫌。今天出现收敛信号,预示周一将有较大波动,若如期向下,则有望跌穿强支撑2377。

  白腊:投机机会很多 何必那么悲观 

  现在是经济转型期,也是经济危机阶段,所以投机机会很多。个人感觉,很多机会都在等着年轻人去把握,就看你有没有胆识和能力。

  程程:维稳行情正式结束 

  现在谈股市趋势都有些厌烦的感觉,千篇一律的话老说自己也烦,看空是主流,现在只是再找一些数据让大家放弃幻梦而已。股市盘中一度跌破2400点,这并不奇怪,月内跌破2300点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老倪先生:珍惜逢低买入的良机 

  我们依然坚持大级别底背离的大盘已经在2319点见到了重要中期底部,并将产生中级反弹行情;就分时而言,本次短线回调的主要下跌阶段可能已经过去。

  图锐:短线企稳成立 走强尚需观望 

  今天大盘在缩量的情况下艰难的探底回升,预示着短线企稳是可以成立的,股指虽然难向上破铁闸,但向下击穿整数关口多方也不会轻易同意。但未来是否就预示马上再度走强?笔者认为还需要观望才能得出结论。

  二当家:非常巧妙的护盘 

  对于大盘周期来讲,毕竟才开始反弹不久,虽然2500有压力,但是主力在2400一带做盘还是有能力的。盘面上看,连跌2天的股票,今天有一个反弹的点。这个点位和机会就是大盘缩量所赐。

  小杜:后市套利机会何处寻 

  本周大盘随着农行的发行而再次陷入低迷,周K线再次收出阴线。上周我在周评中也说到了,不要只看指数,因为指数代表不了潜力股的走势方向。要盯着个股,研究个股,才能有利可图。

  牛春宝:大盘来回抽筋的目的是为了绞杀 

  但是下跌的趋势无法改变。今天下午介入的资金,明显是短线盘,周一即可再度沽空。这一点从上涨时并未放大的成交量也可看出。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